通過調整八字結構及時規避災禍

    5811閱    字型: 

古人云:“天有不測風云,人有旦夕禍福”,一個人如果在在仕途或事業上太順利了,這樣的進程已經持續一個階段了,這時候就要謹慎了。八字結構中的好運還有多久? 某一流年的五行會不會對好運所值五行產生致命的克害? 倘若對自身的人生資訊不了解,那么危難突然降臨時就會措不及防,發生災難。這種情況在仕途上屢屢發生,生命意外傷害及其夭折更是每每應驗,所以好運時發生的災難幾乎全是致命的。所以在好運時實時進行資訊監測尤為重要,居安思危,切不可得意忘形,預先規避危機乃智者人生。

如果生活相對很平靜,階段進程中幾乎感覺不到落差,人事上也沒有逆反事情的出現,如此就不需要化解災禍。倘若常常感覺到事不如意,所做的事情大多往相反的方向發展,所有的努力皆獲得不了好的結果,這說明八字結構中運程出現了很多的問題,不是上天對你不公平,而是自身八字結構中的五行資訊失衡了,這就需要進行納音通關了。用通關命理方法去化解八字結構中不利五行的負面作用,進而使八字結構中的進程軌跡趨向有利于自己的方向執行!運氣就會在一定程度上得到提升。

仕途官運進展閉塞,存在著與升遷機遇擦肩而過的事情,或起初資訊較好最后卻是功敗垂成結果,這就說明八字結構中官星神的根基不穩定,需要對八字結構進行維護。如果在仕途上屢見小人阻撓仕途的話,說明在八字結構中的忌星神在霍亂命國,起著擾亂朝綱的作用,形如秦檜作亂誤國害國欲亡天朝,這時就需要在八字結構中解決命國存在的問題了。八字結構中最可怕的是命國星神間戰爭,因為諸侯間角斗就是你死我活的派別斗爭,其目的只有一個,爭權奪勢直至奪取江山!因此命主發生大災大難就不奇怪了。

財運上平平或平淡無奇,反而更容易得獲平安一生,倘若在商務經營上陷入困境,其原因肯定是八字結構中的進程與流年發生了沖突,自身的財運五行資訊遭遇到克害,因此,破財、耗財、傾家蕩產,或因財致禍的發生就是很自然的事情了。這種情況能熬過苦難流年走向成功的命局并不多見,大多是一蹶不振,無法東山再起。其實人的財富皆是命中的財富,命中的財富自然也有命中的劫數,無一不體現陰陽五行生克制化之理。

婚姻進程,每個人的婚姻資訊情況在八字結構中都可以一目了然,婚緣如何?婚緣怎樣?是生,是克,是聚是散?是相愛一生還是勞燕分飛?能否相互助益?有沒有陰陽結合場態的生命之憂?這些都會按著各自的劇情演繹著。因此婚姻發生問題皆是自身八字結構中婚姻宮出了問題,怨天尤人是沒有用的,主觀行為上的對錯或過失皆源于八字結構中的資訊不和,這就要在八字結構中去謀求解決的方法,主觀的說教及心理疏導并不能夠改變原有的婚姻場態,該發生的事情依舊會發生。

其它如:就業,升學,朋友反目,丟失物品,好似無緣無故卻總有小災小難,這都是八字結構中所值五行及其星神所導致的,莫因事小而不為,降解八字結構中的不好的資訊都不是小事,需要指出的是:煞氣、霉運、災禍都有一個積蓄量變的過程,積累的過多時,量變引起質變,就會對應在你的生活中造成大的問題。人們都喜歡在主觀上掙不休,很少在客觀上尋找原因,這就導致了前車后轍,道理人人懂,錯在人人犯的反復輪回。

結束語:只要八字結構中諸星神間場態失衡,一旦倒霉,無論你是請神請佛,官運,財運,好運,等等都會離你而去,神佛鬼都不愿意靠近你!有句話說得好:眾叛親離,落井下石,樹倒猢猻散嘛。倘若身居旺運時分,八字結構中的吉星神在護佑你,即便是小人也會趨炎附勢圍著你轉,這可能就是春風得意的感覺吧!人生無常,歲月無情,及早的規避人生危機方是愛護人生的明智之舉!

文:星神經易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