阻礙事業發展的辦公室風水

    5666閱    字型: 

辦公室與家居一樣,都是需要注意風水布局的,不然很容易給公司或個人帶來不利,使自己的事業發展受阻,公司賺錢艱難。下面一起來看看,哪些風水布局會給公司或個人事業帶來阻力,使業務發展緩慢甚至停滯不前。

一、明堂狹窄臟亂

從風水八卦來看,辦公室的正前方為明堂位,屬離卦,主事業。此方位最喜寬敞明亮,干凈整潔,這樣無論是公司還是個人都會發展良好,財富積累迅速。假如明堂過于狹窄臟亂的話,則會使事業處處受阻,發展緩慢,賺錢艱難。

二、光線過于昏暗

光線昏暗,氣氛陰霾的辦公室,往往會給人的事業帶來阻礙與不順,使得公司里小人當道,員工失職怠工,士氣低落,工作效率極低。因此,辦公室內的采光一定要明亮,這樣工作在其中的人才會有好的心情和精神,工作起來自然會認真又積極。

三、辦公室被煞氣沖撞

辦公室的的大門處最忌有煞氣沖,比如正對著電梯口,或者犯尖角煞、路沖煞等,會導致使公司員工諸事不順,阻礙頻生,傷病不斷,官非口舌之事多發生。而且辦公室的大門是一家公司的氣口,如果此處被堵塞,整個公司缺少新氣息,運營起來肯定是費心勞神,難創佳績。

四、辦公室布局雜亂

辦公室內的布局宜井然有序,最忌雜亂無章,否則容易讓人覺得做事缺乏條理性。特別是不能在辦公室的右邊堆放雜物,因為風水上講右方為白虎位,主兇,宜整潔清靜,忌雜亂,不然會人事業受阻,難有大的發展。另外,辦公桌與辦公室同理,也適合干凈整齊,忌雜亂不堪。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