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讓事業紅紅火火的風水秘法

    3822閱    字型: 

辦公室是人們工作的地方,一個工作環境的風水吉兇,對人的事業成敗有著至關重要的作用。一個企業要想事業紅紅火火、財源廣進,首先在風水上有幾點注意事項:

辦公室顏色選擇

房間的顏色,可以選擇白色或者綠色。專業的說法,東四命人宜選擇綠色,西四命人可選擇白色、黃色。盡量要避免黑色、深藍色、黑灰色色調。辦公室要多以淺綠色為主,或者多擺放綠植,這將預示著公司的勃勃生機,植物具有很好的催風水轉氣功效。主要原因是因為綠色五行屬木,為文昌星。故此辦公室宜多采用綠色,這樣會生旺文昌星。另外以感官而言而言,綠色對眼睛視力具有保護作用,對于改觀工作疲勞甚為適宜。

房間采光要適度

一個辦公室,如果房間昏暗,則會消減宅體旺氣,會令人疲勞無力、精神狀態差、不思進取,做事停滯進展緩慢。房間的光線如果過亮,會犯光煞,造成人運勢反復,做事多阻礙,犯小人口舌,犯光煞應盡量用窗簾遮蓋化解。

辦公桌的禁忌

辦公桌上方或者作為上方切忌橫梁壓頂,一個令人得頸椎病,二是產生壓力大的焦慮感,工作怎么也干不完,心臟憋氣。書桌不能面朝窗戶,也不能背朝窗戶,此為望空和無靠。

辦公桌一定要擺放在屋子的吉位,此方法應以專業人士測量好為佳。另外桌子背后一定要有墻為靠山。如果背后有窗盡量避開。或者擺放假山石一個作為靠山。辦公桌避免角煞,角煞就是一個墻面的斜邊切主人的座位,這個要在角煞那擺放一個大葉子植物轉氣化解。靠窗的書桌,要注意窗外十公尺以內其它房屋射入的尖角,尖角距離越遠影響越小,越近影響越大。

辦公桌桌面擺放禁忌

  1. 左手邊吉位要多擺放電腦、檔案等重要物品。右側可以擺放水杯;
  2. 辦公桌上不能擺放帶刺的植物,尤其是右前方白虎位。3、桌上擺放“升官印”利于事業進展和升職。4、寫字臺上可擺放文房四寶,如筆筒、筆架,都具有很強的觀賞價值和風水功效。

辦公室掛畫催風水

很多人喜歡在辦公室掛上字畫,這個可以影響風水氣場,一般書房以及辦公房可以掛吉祥助運風水畫,助漲自己的事業運。一定要注意不能掛頹廢寓意的字畫,也不要掛梅花字畫,這些字畫會令人工作起來萬般辛苦,精神抑郁甚至崩潰。

辦公室適合掛的字畫有:海納百川、上善若水、厚德載物等令人奮進、聚福的字畫,會帶來意想不到的效果。

辦公室一定要有植物和花朵的裝飾

如果一個辦公室空空白墻,同時也不見生機勃發的植物和花朵裝飾,則不利于業務的開拓和人脈的聚集。一定要多擺放鮮花和墻體裝飾,從風水上招攬人氣和業務。

文:王洪年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