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里出現哪些字是兇兆

    7344閱    字型: 

很多人夢里出現了字,憂慮不已,因為測字在命理界來講相當平常,因為大部分人都會知道,字出現在夢里,一定會有所寓意,那么,哪些字在夢里代表就是兇呢?這里的規律是什么呢?

一、字形斷裂為兇

不管你夢里出現的印象深刻的哪些字,只要是處于一個斷裂的狀態,皆意義為兇。具體來講,若是夢里的字為吉利的字斷裂,則意味著將遭遇變故。若夢里斷裂的字本來意義就不好,則意味著將有壞運勢臨門。特別需要注意的是與姓氏,家庭成員有關的字。

二、字出現災煞為兇

夢頻的人夢里的字若出現“寶蓋頭”,和“火”,或“病字旁”,意指意外傷害或病氣來臨。 “反”旁的,更是各種悲催。“尸”旁除了“戶”字,都代表的是事情無法達成。

三、字形為白虎式

“尾尖口闊為白虎”,如“幾”字。白虎式一般都代表了兇兆,意味著有口舌是非,牢獄之災,都是大兇之兆。有句話是這么說的,“白虎逢之災孝來,出門凡事不和諧。要防失脫家財損,足疾憂人百事乖。”。陳鵬解夢經驗表明,其實這種夢境背后,都有一個自以為是,洋洋得意的時期,當然這個時候最容易被陷害,最容易犯小人了。

四、 字寫在與藥物相關的木頭或器具上

與病相行,當然沒什么好事。或傷或病,都是傷不起的破財模式。當然,夢里出現的字寫在兵器上面,則意味著爭執后才有結果,這個爭執可不是小爭執,當然伴生各種悲劇了。

五、與喜神相克的字

根據八字五行,可以得出各自的喜神。我們知道,八字講究的是需要什么補什么,而不是缺什么補什么。需要什么,就是喜神。若喜神為木,夢里出現的卻是金戈一片,以金克木,則損及事業。若喜神為水,夢里出現的字為土屬性,則意味著損及情感及家財。若喜神為金,夢里出現火屬性的字,則意味著破財。若喜神為火,夢里出現字為水屬性的,則傷元氣,折壽之兆。若喜神為土,夢里出現的字為木屬性,則主健康受損,要生病了。

字字有意義,夢夢有動機,不管夢里的字代表的是吉是災,既然能提前知道,都不是壞事。因為真正的悲劇,它只會經常的出現在怨天尤的人身上,毫無作為的人身上,因為衰神喜歡他們。

源自:陳鵬解夢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