啥命的女人難以找到真愛

    1.2萬閱    字型: 

近日自稱是方舟周易的忠實粉絲的杜女士特向方舟周易傾訴并咨詢了自己曲折而不幸的情感經歷。杜女士現年三十五周歲,河南人,三十三歲前戀愛屢屢不順,總是半途而廢,而且總是被物件所甩;三十三歲那年好不容易與一有過婚史且大杜女士九歲的男人結了婚,可是不到一年,老公卻因有了新歡離她而去。杜女士內心非常苦惱且不解,問這究竟是怎么回事?方舟周易告訴她,從命理上講,一般有四種女命較難得到真正的愛情。

第一種是殺旺身弱的女命

此類命格的具體組合形式是官殺旺而身弱,命局無印星化殺通關,雖有食傷但不制官殺。此類命格的女命在現實生活表現為自身從小缺少長輩的關愛和教育,比較孤獨寂寞,因此急于尋找另一半來作為自己的依靠、獲取溫暖,但卻往往事與愿違,自己一顆渴望真愛的心總被那些玩世不恭的男人所利用,最后被拋棄在徹底的中傷之后。

第二種是比旺身弱的女命

此類命格的具體組合形式是命局比劫透于天干,且旺于日主、緊貼日主,而官殺不現。此類命格的女命在現實生活表現為與人爭夫之事,而且往往是命主總被她人搶走老公;換一個角度講,就是命主之老公的桃花較旺,而且命主之老公較為花心,容易見異思遷,并且一旦與其她的女人交往上則很容易身陷其中而不能自拔,最后讓命主傷透心。

第三種是財旺身旺的女命

此類命格的具體組合形式是命局財星旺而透于天干,形成日旺財旺、而官殺不現的組合形式。此類命格的女命在現實生活表現為能力較強,個性較強,獨立性較強,完全可以不依靠、不依賴物件就可以過上人們向往的富裕生活;不過,此類女命往往遇到的盡是能力不強的物件,這與她想找到比她更強的男人為伴侶形成了鮮明的反差,以至最終情感受困。

第四種是傷旺身旺的女命

此類命格的具體組合形式是命局食傷旺透于天干,且日主亦旺,然財星不力無法化泄食傷。此類命格的女命在現實生活表現為命主容貌嬌好,能力不錯,不過,個性上過于偏激、思想上超常浪漫、態度和行為上充斥著冷傲,這樣會讓許多傾慕她的男人或者望而卻步、或者淺嘗輒止,慢慢地慢慢地這支帶刺的玫瑰再也無人問津了。

源自:方舟周易新浪部落格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