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字算命看女人

    1.2萬閱    字型: 

在八字算命中,女命與男命截然二途,宛如涇渭之水,分流各派。蓋女為坤道,其命以柔為、以剛為刑、以清為奇、以濁為賤、豈可與以剛為本之男命同論。古論女命身無的所以,唯夫丈是托,故以官為夫星,也為福星。

  1. 命中財旺生官,主夫納福。傷官見官,克夫再嫁。印綬財官齊見,定生富貴之家。官煞旺,財星多,淫而且濫。
  2. 八字中傷官、官殺相混,身弱財旺遇食神,為人貪妒兇頑。
  3. 年上透傷官,不遭產厄定夭折。傷官見財煞者,主富,無財者貧。劫財敗財,傷官身旺,貧而且賤。若官得地,七煞受傷,食神干旺,印綬天月二德同見,乃封誥之命,主夫榮子貴。
  4. 女命八字官煞只宜一位,殺多則夫多。官殺給合,則主婢妾姊妹爭權。官星死絕,猶夫死絕,若逢孤神寡宿,日時空亡,是孤克之命。
  5. 八字天干透官殺,地支不見官殺,而臨死絕休囚退氣之地,不作偏房,定充婢妾。 柱見天月德,乃純潔之氣,可免血光產厄之危。
  6. 八字喜貴,忌見咸池驛馬,又要身弱柔和,定為孝媳良妻。忌身強康健,必成悍媳潑婦,歲運也然。若遇陽錯陰差孤騖等日,終老無花燭成婚之日,主不得嫁娶。
  7. 孤鴛煞云“木虎孀無婿,金豬豈有郎。赤黃馬獨房,黑子守空房。女生主克夫,男生主克婦。”時中有沖,并加空亡,也主克夫。倘四柱財官俱有,行傷官劫財運,必主克夫,運過而嫁可免。若柱中官殺皆無,行官殺財運,主夫地得地則孤。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