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公解夢


夢見遲到

夢見遲到,可能是夢者在生活中對將要從事的事情害怕遲到的擔心、焦慮的一種情緒;夢見遲到也可能是在提醒夢者應審視自己的生活中究竟是什么原因造成長期緊張,如能否自我接納,是否對自己不滿意,是否生活有過高的要求,是否缺乏別人的認可等等。

另外夢見遲到還可能反映著夢者對現實處境的認識,即自己會受到阻礙,使自己難于抓住機會,或者反映了對自己的認識,即自己正在做的許多事是不重要的,它們反而耽誤了自己做重要的事的機會,使自己可能錯過人生中的重要機會。總的來說,是在工作、學習、生活等方面,有一種緊張焦慮的情緒。

夢見自己遲到了,提醒夢者不要輕易許諾,不要空許自己無法實現的諾言。

夢見別人遲到了,暗示可能會有人不守信用,并給你造成麻煩或讓你蒙受損失。

夢見遲到而錯過了某車次,表示夢者對能否把握現時的機會沒有足夠的自信,或對眼前的某些事物感到非常焦慮,可能是有什么事情會讓自己很著急卻又力不從心。

夢見是在某些有“班次時間”的交通工具中遲到,例如飛機、火車、公車等,通常表示夢者可能或已經錯過了某個明顯的機會、或者對自己完成特定目標的能力感到些許顧慮。

夢見搭錯車而遲到,提醒夢者可能對某件事情沒有搞清楚狀況,導致自己使用了錯誤的方法或者做了錯誤的決定,可能已經偏離了自己的既定目標,此時最好花點時間讓自己冷靜下來,搞清楚狀況再重新采取正確的行動。

夢見自己沒有遲到,而是在等某個特定的朋友,暗示夢者可能已經意識到與朋友之間處于一種缺乏溝通的關系。

夢見自己正在參加某個聚會,但其中有個大人物遲到了,暗示夢者可能已經錯過了某個人生階段的必要經驗。

夢見考試遲到,暗示夢者有可能對正在從事的某件事情、某個計劃、某項投資或即將面臨一次職業生涯的變動等的一種顧慮,因為不確定性導致信心不足的一種表現,或者是在生活中,夢者對于有些事情,不想去真正面對生活中的一次次“考試”,老想打退堂鼓,或者可能是自身想要發展,但是實際上總是會感覺慢一步的一種壓力。

夢見上班遲到,可能暗示在夢者的潛意識里,對工作環境的感受是有一些壓抑的,可能是一種工作上的緊張焦慮情緒,在現實的工作中對自已的要求很高,會下意識地以最高的標準來評判自己,所以總是感覺自己不夠好,使自己經常不自覺地就處于緊張的狀態中。

夢見上學遲到,是夢者內心缺乏安全感的夢境,一個人在生活中總是會遇到問題的,暗示夢者可能在生活中、工作中,本來自認為一些事情可以做到完美,但是卻沒有達到自己的預期,做這類夢的人大多責任心強,對事業有所追求,自我要求非常高,期待往更高層次沖刺發展,但實際情況卻不像自己所期望的那樣完美。

夢見上課遲到,表示夢者對現在的工作很有緊迫感時刻感到很有壓力,提醒夢者有時候,不要把自己逼迫的太緊了,適當的放松一下,給自己一個緩沖,可能會有更多的精力準備下一階段的沖刺,這就跟繃緊了的彈簧,如果一下子拉伸到超過了彈簧的最大極限,那彈簧就失去了原有的彈性,不能完美的復原了,另外此夢也可能是反射的是夢者在感情上,過于壓抑潛藏內心的不滿與矛盾的心情,現實中暫時無法擺脫此困擾。

夢見遲到
夢見遲到,提醒夢者不要輕易許諾,不要空許自己無法實現的諾言 夢見別人遲到了,警告夢者要節約,不要浪費財物 夢見遲到而錯過了某車次,表示夢者對能否把握現時的機會沒 ...
夢見護士
護士的職責是守護、照顧,夢中的護士,是渴望被溫柔地對待,希望得到愛與關懷的象征。 夢見自己家里雇傭一名護士,預示令人煩惱的疾病,或者拜訪朋友時運氣不好。夢見與護 ...
夢見學校
夢見學校,意味著品德高尚。 夢見當了學校的負責人,會幸福、富有 夢見在學校樓梯上上下下,暗示成績忽上忽下,很不穩定。 夢見在學校里的游泳池游泳,愛情將會急速發展 ...
夢見臀部、屁股
夢見臀部,除了性愛的意味,有時也象征友情。 夢見臀部生瘡,在考試成績方面將有高低不平的現象。例如,英文的成績雖然幾近滿分,數學卻是靠近鴨蛋等等。而且,也許還會由 ...
夢見考試
夢見考試的主題,通常指的是最近在夢者的生活中,正面臨了一些想逃又跑不掉的困難或挑戰,夢中的考試,輾轉地傳達出夢者在生活中所面對的壓力。 夢見考試就是考驗的意思, ...
夢見上課
夢見上課,表示將會交到知心的朋友,能夠在你以后的生活中對你有巨大的幫助。 夢見老師上課,預示著你最近會開始新的職業生涯,希望自己有更高、更遠的追求。 夢見自己在 ...
夢見上學
夢見上學,可能是由于你最近的生活壓力造成的,而在夢中讓你想起了在學校天真的日子。你渴望現實生活能夠像上學時候的日子一樣。 夢見上學遲到,預示著運勢不錯,會受到他 ...
夢見上班
夢到去上班了,表示你跟同事間的關系即將得到改善,工作情況也會比以往順利一些。夢見上班遲到,人際關系將轉好。尤其會受到長輩的賞識而被提拔。但決不可以老是依賴人家, ...
夢見小男孩
夢見和小男孩說話 夢見和小男孩說話:自己辛勤的努力,很快就會有回報。戀愛的人夢見小男孩會說話,預示著夢者對戀情的態度變得泰然,覺得愛情不再那么重要,也不會當作是 ...
夢見棺材流血水
夢見棺材流血水:沒有時間觀念的日子,很容易因遲到或爽約而得罪人。情緒又忽高忽低的,自己該管理好脾氣才行了。 出行的人夢見棺材流血水:建議延后另選日期外出。 孕婦 ...
夢見狗崽
夢見狗崽,預示著你很快就會找到一個收入豐厚的工作,生活上也會很富裕,是好兆頭。 夢見母犬和狗崽在一起,預示著你的朋友會帶來好運,事事也會很順心。 夢見愛撫狗崽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