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示你近期財運旺盛的夢境

    1.4萬閱    字型: 

夢是人人都會做的,而且夢的形式多種多樣,有的夢毫無意義;有的是日有所思夜有所夢;而有的夢境猶如真實發生,醒來之后還歷歷在目,往往這類夢境都是有預示性的。而且這類有預示性的夢境,往往與現實生活相反。下面為大家列舉一些預示近期財運旺盛,有發財跡象的夢境:

  1. 夢見已故的親人或長輩,其表情安詳。這類夢境預示夢者近期有升官發財的機會。
  2. 夢見自己受傷流血,預示夢者近期有進財的跡象。
  3. 夢見月亮從地平線上升起,預示夢者近期財運上升,日子會過得很寬裕。但千萬不能揮霍和浪費,否則財運會不升反降。
  4. 夢見自己站在海洋或河川湖泊邊,預示夢者近期很有可能升官或者發財。不過,假如夢到自己跌入水中,則預示夢者近期可能會有金錢方面的煩惱。
  5. 夢見自己坐在大船中在海上飄蕩,這是難得的好夢,預示夢者近期會財運亨通,獲得豐厚的錢財。
  6. 夢見雞站在樹上,預示近期要發財。假如夢見買賣雞或者懷里抱著一只雞,均預示夢者近期財運很旺,正財、偏財都很好。
  7. 夢見火箭發射,預示夢者近期財運較好,會有賺大錢的機會,但開銷也不小。夢見火箭升空,預示夢者生意興隆,但要注意守業。
  8. 車水馬龍的夢境,是財運與富足的象征。男性夢見車水馬龍的場景,預示著生意興隆,財源廣進。女性夢見車水馬龍,則預示著未來的生活幸福美滿,財運旺盛。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