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見被蛇纏身有何寓意?

    1.4萬閱    字型: 

通常做夢夢見蛇纏身,預示夢者會有麻煩事發生。從心理解夢的角度來看,夢見被蛇纏身大致有如下幾種寓意:

  1. 最近看過關于蛇的電影或者圖片,記憶快取影響了大腦對夢境的再現。
  2. 身體不適,也許是睡姿不正確導致的壓迫心臟,呼吸困難,就會夢見類似被蛇纏的夢。如果白天過于疲勞,晚上也會覺得疲憊、非常乏的感覺,肌肉會有一種很強烈的被束縛感,也會做此類夢境。
  3. 有了難以解決的煩惱,麻煩。纏繞你的蛇,代表目前纏繞你的煩惱,而且這個煩惱已經超出你能承受的范圍,你已經被深深困擾,已經受到很大影響。
  4. 可能是最近工作壓力過大,導致精神高度緊張,纏繞你的蛇,就是給你壓力的人,他已經影響到你的生活,讓你覺得很壓抑,很有壓力。
  5. 纏繞你的蛇,代表著你在性生活方面受到了困擾,有可能是因為性生活得不到滿足。
  6. 蛇也象征著一種人的情感,他(她)對你糾纏不休,纏得你喘不過氣來;或者,他(她)對你關懷得無微不至,這種過度的無微不至使自己沒有了獨立性。很可能是最近有人與你在情感上有糾葛,或許就是指在感情上,你受到深深地困擾,讓自己難以解脫出來。
  7. 有可能是在生活中你會刻意回避那些有可能傷害你的人,從不去招惹他們,哪怕他們挑釁你,你也只是想躲開,而不是與他們相爭,怕被糾纏的一種心理。
  8. 夢見被蛇纏住了,表明夢者感覺到了行為方面受到了約束,做事猶豫不決,縮手縮腳;也暗示你身邊有人會背叛你,或可能身體某個部位得了疾病,要提高警惕。
  9. 夢見被蛇纏住大腿,往往對映出夢者自己對于異性的態度,提醒夢者該好好思考一下,自己與異性相處方面存在何問題。
  10. 夢見蛇死死地纏著自己的身體,使自己驚恐萬分、不得脫身,意味著夢者近期會遇到一些的困難和障礙;同時也提醒夢者日常要需要防小人暗算。

其他關于蛇的夢境的解釋

  1. 女人夢見蛇纏身,預示夢者近期可能有受過性騷擾,或是預示夢者身體有某種婦科疾病,應重視自身健康。
  2. 孕婦夢見自己被蛇纏身,是即將會生貴子吉夢。
  3. 女人夢見紅蛇,意味著夢者會有喜事發生;已婚男女夢見紅蛇,暗示夢者子女將會得到幸福,會快樂的成長。
  4. 女人夢見青蛇,暗示夢者可能會有壞訊息傳來,讓自己不愉快;女人夢見青蛇咬手,是吉兆,意味著夢者生活會無憂無慮;孕婦夢見青蛇,暗示夢者胎兒會很健康的發育。
  5. 女人夢見白蛇,吉兆,是發財的預兆;孕婦夢見白蛇入懷,暗示夢者要生一個聰慧美麗的女兒。
  6. 夢見自己被一大堆的蛇包圍了,表示夢者已經受到別人的嫉妒了,而且這些人有可能會想一些計謀來讓自己壞掉名聲,提醒夢者平常要多注意自己的言行舉止,千萬別去得罪人。
  7. 夢到自己把蛇打死了或是斬斷,這是一個大吉的夢,表示夢者最近雖然碰上不少難題,不過都能夠順利解決,煩惱也很快就會消除的。
  8. 夢見殺蛇,是吉兆,預示著夢者將會排除困難,一切順利。
  9. 夢見一群蛇呆在家中,暗示夢者將會財源不斷。
  10. 夢見群蛇從家中游出去,意味著夢者最近經濟相對以前會困難一些,可能這段時間,用錢的地方比較多。
  11. 夢見死蛇,是吉兆,暗示夢者會有好運;夢見半條死蛇,意味著夢者會發財; 夢見很多死蛇,意味著夢者家庭關系融洽和睦。

原版夢周公解夢對夢見蛇的解釋

  1. 夢見蛇入灶有官至。
  2. 夢見蛇化龍行貴人助。
  3. 夢見龍蛇主大兇。
  4. 夢見蛇咬人主得大財。
  5. 夢見蛇入懷中生貴子。
  6. 夢見蛇行內主遷榮。
  7. 夢見蛇隨人去妻外心。
  8. 夢見蛇入谷道主口舌。
  9. 夢見蛇繞身者生貴子。
  10. 夢見蛇多者主陰司事。
  11. 夢見蛇赤黑主口舌吉。
  12. 夢見蛇黃白主有官事。
  13. 夢見走蛇來人引薦。

靈匣網編輯整理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