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公解夢


夢見赤腳、光腳

夢見自己光腳,預示著最近自己會很少出門,每天基本上都會在家里度過。

夢見赤腳走路,預示著近期你的有非常多的復雜與矛盾思維,工作上的動能感覺很弱,有時視乎施展不開,有時也會無心工作。

夢見夜里穿著破爛的外套赤腳徘徊,表示你的期望將破滅,你的每一次努力將被不幸所困擾。

夢見自己赤腳走路,代表最近自己會遇到一些麻煩,但是卻沒有人可以幫到自己,全靠自我拼搏,吃一些苦頭才可以度過。

不同人夢見赤腳走路

男人夢見赤腳走路,預示著近期你的運勢一般,或許需要按柔順的態度才可以應付,能得到平安,謙虛耐心等待有利時機的到來。

女人夢見赤腳走路,預示著近期你的運勢一般,總是遇到非常多的困難,加班、生病將會意想不到的發生,提醒自己多多注意。

單身者夢見赤腳走路,預示著近期你在愛情方面感覺有著不錯的改變,多用心與多付出成績,那樣才會獲得戀情長久。

商人夢見赤腳走路,預示著近期你的財運運勢不是很好,信用卡方面的消費漸漸增多,根據自己的實際需求,那樣才能解決財務上的緊張。

工作者夢見赤腳走路,預示著近期你需調整好工作與假期,需加班加點對該收尾的工作做個徹底的了結。

年輕人夢見赤腳走路,預示著近期你說不定會外出旅行,途中的話也是充滿歡樂的。

老人夢見赤腳走路,預示著近期你的健康方面有不適,感到心臟方面不舒服,記得不要熬夜,要不然的話就會增加心臟的負擔,平時記得多多的運動。

夢見跑步
夢境中的“跑步”代表著生活中的前進,也代表著競爭的過程。夢境中自己跑步很輕松,則是自信心與能力的體現;但如果跑起來比較吃力,則表明您現實中的壓力比較大,或者是競 ...
夢見江河
夢見順著水流向下游,萬事將如意進行。對意中人,可以展開情書攻勢,成功的希望是很大的。  夢見逆著水流游泳,朋友關系將惡化。平時合不來的同學,可能對你有陰險的計謀 ...
夢見麥田
從解夢的角度來看,田地是人的衣食之本,象征著生活的貧富;種滿莊稼的田地,在夢中通常意味著富裕的生活;而夢見小麥,代表的是豐收與財運。如果夢見小麥熟了,暗示夢者長 ...
夢見江河
夢見江河,就意味著成家。 夢見順著水流向下游,萬事將如意進行。對意中人,可以展開情書攻勢,成功的希望是很大的。 夢見逆著水流游泳,朋友關系將惡化。平時合不來的同 ...
夢見夢見忘記穿鞋
夢見忘記穿鞋:要多注意自己的生活,改正自己的不好的習慣。 單身貴族夢見忘記穿鞋,主近期愛情運勢:戀情變數較多。分手或接受新的戀情都是有可能的。此外,情侶間的相處 ...
夢見夢見跑步比賽
夢見跑步比賽,代表著“耐心”、“堅持”與“自信心”。表明夢者敢于接受挑戰,不怕競爭,正是這種良好的心態會給夢者帶來不錯的結果。如果夢中比賽別人都追不上自己,或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