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公解夢


夢見當兵、參軍

一般夢到參軍,說明夢者的人生將要發生大的改變,會有一件大事就要發生了。

夢見自己參軍,心中若有掛念的好友,不妨撥個電話,互相聊聊近況。

夢見親人參軍,交友中稍有誤會。

夢見有人當兵(參軍)了,說明你的內心中一直渴望得到某件東西,雖然你已經盡力去做了,但還是沒有完成。

夢見很多人當兵(參軍)了,代表了現實生活中將會有一件影響很深遠的事情發生,你要提前做好一定的準備。

不同人夢見當兵(參軍)

商人夢見當兵(參軍),暗示你的競爭對手會嚴重威脅你的生意,你必須調整自己的市場結構,以適應目前的環境。

男性做夢夢到當兵(參軍),預示著你的行為給你帶來了一定的風險,但因此你也得到了很大的榮譽,聲名遠揚。

職員夢見當兵(參軍),預示著你在公司的地位上升,職位得到提高,掌握一定的話語權,并且經濟收入也會隨之增加。

女人夢見人去參軍,提醒著你要真誠待人處事,千萬不可沉醉於個人利益與滿足本身欲望,否則有災難發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