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公解夢


夢見大肚婆

夢見大肚婆,朋友有可能會有困難,這時候正是需要你幫助的時候,伸出你的援助之手吧!

工薪族夢見大肚婆,說明最近有小人給你做怪,要注意一下身邊的壞人。

學生夢見大肚婆,不幸的事情將發生在周圍的人身上。爬樓梯時失足跌落、被流氓勒索金錢等等將屢屢發生在朋友身上,別忘了要提醒他們小心哪!

未婚女性夢見大肚婆,預示著你對婚姻幸福充滿了幻想和期待。但也說明了難覓到物件;就算結了婚,婚姻也會出現問題,例如爭吵。

孕婦夢見大肚婆,預示著夢者所進行的事情非常順利,而且金錢上會有好的運氣。

未婚男女夢見大肚婆,最近愛情方面你很為對方著想,也很希望對方能理解、體貼你的想法,但如果你什麼都不說,對方只能夠自己去猜想你的心意,沒辦法完全了解你的用心。

創業者夢見大肚婆,說明您的財運在斂財方面顯得輕松而有智慧,不但努力挖掘出新的賺錢機會,一直關注的投資項目也有望獲得豐厚的回報,消費保守,資產可謂是只進不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