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公解夢


夢見塌陷

夢見塌陷,預示著夢者家運衰退、矛盾激化,建議平時應多注意日常生活中的細節問題,并及時解決、處理,方能化險為夷。

夢見路塌陷,預示著您在工作上回遇到刁難客戶并且影響你的情緒,讓你沒有心情去處理好家庭和工作上的事,建議您適當的時機與另一半談談心事、分享下喜悅。

夢見家里地面塌陷,預示著您能掌控自如的排除一些困難和災禍的好兆頭,能夠冷靜思考、坦率地面對現實,讓你能體會到成功帶來的喜悅和滿足感。

夢見房屋塌陷,預示著您或是您的親戚朋友生病的預兆,或是正處于生病狀態中,建議您要注意身體健康,平時注意調整和休息。

夢見房屋塌陷不見親人,預示著您家人和朋友身體健康、完事如意、長命百歲,對此不要太過擔憂。

夢見自己或是他人家房屋塌陷,預示著您會被工作上或是生活中的瑣碎小事煩擾,影響情緒,建議您低調處理、調整心態,亂七八糟的事情就會遠離你。

夢見房屋塌陷死了很多人,但自己沒有死,預示著您希望在現示生活中受到家人或領導的重視,希望能獲得更多的施展才能的空間,但顯示并不是那么如意,令你很煩躁,建議您不要急于求成,是金子總會發光的,你的才能必會有施展的時候。

夢見地板塌陷,預示著您目的性很強,極力想滿足自己的野心坐上預謀已久的位置上,也會讓周圍人感覺到你的殺氣,建議您最好低調行事,以免急于求成反而事半功倍。

夢見去別人家門口處地板塌陷,預示著您近期工作上或是學習上要加班加點,令你無法參加家人或是戀人的溫馨時光,讓他們對你失望或是生悶氣,建議您不要給自己太大的壓力,弄清楚他們為什么會這樣并給個合理的解釋,也就云開霧散了。

夢見別人家房屋塌陷,預示著您周邊的朋友會生病,身體健康會受到一點損害,但問題不大,過了這段時間一切都會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