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公解夢


夢見電梯

從心理學角度來看,在很多時候,電梯象征事業和奮斗的環境。上升和下降可以對應社會地位的升降,關于事業和奮斗的夢中,經常會出現交通工具,這是心理能量釋放的象征,但是電梯不同于汽車或者飛機,電梯是不為自己控制的,因此暗示自身的無奈,表達希望獲得強大的心理能量的愿望。此外就是來自環境的不安全感,可以由電梯來象征。也許處于繁忙、負擔沉重而缺乏目標感和力量感的情況下,容易做電梯的夢。 

電梯的升降通常是反映夢者生活狀態的起伏,一般都是吉兆,預示著你對自己的未來充滿信心,有一個明確的目標,能夠很快的到達自己期望的位置上。

夢見坐電梯,愿望將會達成。如果電梯是往上升,表示你能得到升職、或是很高的職位,并擁有財富;而如果電梯是往下降,表示壞運氣會沖擊著你,讓你感到沮喪。

夢見別人坐電梯,表示你在做某件事時,你很僥幸的過關了,幸好沒什么困難。

夢見坐電梯掉下來,很可能是因為在現實中有什么東西失去了你的掌控,讓你很擔心,或者是對于一些事物的失望、失落感。

夢到電梯墜落,大部分在現實生活中有什么東西引起了失落感,或者是失去了對某段關系、某個問題的控制。

夢見電梯停了,說明某些事情沒有能夠達到你所預期的目標,或者你正在追求你不應該擁有的東西。有出游的機會,讀書運上升。

夢見站在電梯里,這是危險將要威脅到你的征兆,最近要特別留意。

夢見從電梯走出來,表示你在做某件事時很僥幸的過關了,沒什么困難。而如果你出來后,進去的人是往上升,表示你近期升遷的機會已經沒有指望了。

夢見電梯壞了發生故障,表明你最近的工作和生活將會遇到障礙,這時候要多加小心才行。

夢見坐電梯被困住了,預示著近期之內會遇到麻煩的事情,或者說已經深陷到麻煩事情中。

不同人夢見電梯

官員夢見坐電梯,預示仕途運程好,職位上升得快。

商人夢見坐電梯,意味著你的生意或者投資會很成功,節節攀升,賺大錢。

職員夢見坐電梯,事業會越來越好,能夠通過自己的努力加上很好的運勢,很快就能坐上老板的位置。

打工族夢見自己乘電梯上升,主在工作上有些壓抑,意見難以得到大家的認同,容易受到別人的影響降低工作效率。

女士夢見自己乘電梯上升,預兆有機會旅行吉。

學生夢見坐電梯,學習成績會提高,能夠得到同學和老師的肯定。

孕婦夢見坐電梯,有點害怕生孩子,心態上需要調整,否則對于生產的時候會不利孩子的出生。

男人夢見乘坐電梯,主旅行,解釋:有困難與危險,小心謹慎則會平安。

獨身的人夢見乘坐電梯,預兆您的愛情能成功,但要多為對方設想,避免我行我素。

單身貴族夢見電梯壞了,主近期愛情運勢有障礙,但無妨。

老人夢見電梯壞了,則近期運程吉祥如意,有喜事,但要防因女人而起的糾紛。

做生意的人夢見電梯壞了,主錢財方面大吉大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