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示自己生活順利財運上升的夢境

    2.1萬閱    字型: 

一、夢見蘋果

從《周公解夢》中的解釋來看,夢見蘋果是一種吉兆,象征著成功、長壽、吉祥。如果夢里能清楚感覺到蘋果飽滿香甜,還預示財富。

  1. 夢見筐里有很多熟透了的蘋果或桌子上擺著熟透了的蘋果,預示夢者近期偏財運很好,很可能會獲得意外財富。同時,有可能自己聲譽鵲起、官運亨通。
  2. 已婚婦女夢見蘋果是吉兆,預示她不久以后會懷上寶寶。
  3. 夢見吃紅蘋果,愿望必達。
  4. 病人夢見吃蘋果,預示自己能夠平安度過危險期。
  5. 商人夢見采摘蘋果,有豐收的含義,生意也將順順利利,得到提升。
  6. 夢見不熟或腐爛的蘋果,預示夢者的經濟將遭受損失,或患病或家中遇到麻煩。
  7. 夢見偷蘋果,暗示不道德的性關系,或者有偷情、亂倫的欲望。

二、夢見釣到大鯉魚

夢見金色的大鯉魚是吉兆,預示自己近期將有升職加薪的機會,而且鯉魚越大越好,越活躍越好,自己在夢里感情非常欣喜時最好。這個夢境會讓你在一個月之內事業順利,升職機會很輕松的把握住并攏到手。

三、夢見財神

假如夢見財神或象征財運的貔貅、金蟾、龍龜等,預示夢者財運旺盛,有發橫財的可能。也有些人會夢動物或鬼怪送財于門前,也意味近期將發橫財,只是這種橫財多與之前的善行有關,屬于報恩類型。

四、夢見溫順的動物

假如夢見一些性情溫順的動物如麋鹿、羊、豬等來到家里,預示夢者近期財運上升,之前蕭條的生意轉旺,或者是貴人給你帶來一個極佳的賺錢機會。

五、其他預示即將交好運夢境

從《周公解夢》的角度來說,假如你夢到以下夢境,也預示著近期將交好運,生活會過得很開心。

  1. 夢見自己被公司領導批評,預示你會得到名聲和表揚。
  2. 夢見自己被老板解雇,預示近期有升職的機會,生活將因此得到改善。
  3. 失業者夢見自己被解雇,預示能很快會找到自己喜歡的工作。
  4. 夢見別人贊揚自己,預示夢者不久的將交到好運。
  5. 已婚男子夢見自己受到了懲罰,預示近期會名利雙收。
  6. 夢見自己的案情較輕,卻受到了嚴判,預示會官運亨通。
  7. 夢見法官宣判罪犯,預示自己近期會升職加薪。
  8. 夢見敵人對自己進行報復是吉兆,預示自己的生意將獲得成功。
  9. 夢見飛機,預示最近做事很有信心,成功指日可待。
  10. 夢見橫額,預示夢者近期名譽和地位將有所提升。
  11. 夢見老鷹,預示夢者前途無可限量,一片光明。
  12. 夢見自己玩溜冰,預示夢者財旺盛,只要稍有付出,便會賺很多錢。
  13. 夢見雪花滿天飛,預示夢者付出的努力將會有意想不到的收獲。
  14. 夢見石頭做的椅子,預示夢者將要大賺一筆。
  15. 夢見太陽從東方升起,預示夢者官運亨通,將火速上位。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