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公解夢


夢見乳酪

乳酪主順遂。乳酪是牛奶的精華,意味著把握住了幸福的真意,不再為瑣事煩惱。

夢見乳酪,意味著心胸寬廣,生活順利。

夢見自己在吃乳酪,表示深深的失望和悲傷,不要幻想任何好的事情會發生。一般來說,夢見乳酪不是好夢。

夢到把乳酪倒掉,或拿來喂動物,這比上述夢境所象征的意義還要差些。

夢見乳酪面包,表示近期你有著很好的財運,你也充分肯定金錢的價值,也會努力去打拼賺錢,很快就見到很好的成果。說明除了工作方面的是固定薪水之外,而且還會有突然的收入進賬或獲得物資;要是不需要你背負生計,還會得到意外的好處或贈品等等,從而令你非常開心。

不同人夢見乳酪

本命年的人夢見了乳酪,代表著做夢者的吉兇都各占一半,能夠有利獲財,要是太過于剛強就會有不太好的損失。

上學的人夢見買乳酪,代表著你理科成績有點不太好,最終就會影響到你最終的錄取成績。

做生意的人夢見乳酪面包,說明近期不適宜過大的投資,只適宜小投資,小作也會得到小賺,所以還是不要太過于冒險的好。

懷孕的人夢見買乳酪,預示做夢者將來生女孩,冬季就生男孩,要小心防范因為延誤時間而導致意外流產才好;同時還要懂得好好照顧自己和寶寶的身體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