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示近期惡運臨身的夢境

    2.1萬閱    字型: 

在周公解夢中,假如夢到如下八種夢境,可能會有惡運降臨,要多加小心。

1.掉牙跟剪發

假如夢到掉了牙齒又沒出血,這個可能是提醒你家里有什么事情發生,因為牙齒跟頭發,都是身體里面的一個東西,所以這可能預示著家人有災,家人包括父母、兄弟、姐妹或者小孩、 夫妻之間都算,可能會有災難,甚至有可能死亡。

2.屋子壞掉

夢到屋子壞,例如說門的柱子歪掉了,墻壁裂開了等等之類的,因為這個屋子是保護我們的東西,假如屋子壞掉了,那警訊是要小心意外兇災,這個通常就代表自己本身,因為屋子是保護自己的,所以這代表自己會有意外兇災,這個意外兇災可大可小,大的可能是車禍,小的可能是受傷跌倒等等之類。

3.車子壞了

現在汽車、自行車都算,假如夢見輪子、燈壞掉了,因為這些是身外之物,所以這樣的夢境是要提醒你可你會有破財的狀況出現。

4.吃刺激性食品

例如夢到自己在吃蒜、韭菜、蔥之類辣的東西,那么它可能要提出來的警訊是有意外的兇災,或者是可能會有口角,當然都指的是不好的事情。

5.飲酒至醉

假如夢到自己飲酒至醉,自己喝也算,跟朋友喝也算,就覺得自己似乎醉了,茫茫不省人事,這樣夢境的警訊是,你可能會有疾病或者口角,是身體健康不適,會生病的一種前兆,請你小心一點。那么至于喝了之后,你去打人,夢里面喝了打人,就不屬于這一類了;喝了酒之后去做什么壞事,那不算在內。

6.衣衫污穢

假如夢到覺得自己的衣服臟了,在泥巴里面或者在水里面弄臟了,衣衫經常是代表自己的老婆或者自己的老公,竟然弄臟了,那就代表他有外遇,很可能就是老婆外遇,或者倒過來,先生外面偷吃之類的,所以它的夢境的暗示,可能是感情生變。

7.水龍頭或者馬桶壞掉

假如作夢夢到水龍頭沒有水出來了,馬桶不通了等等之類的,那么它的顯示可能是疾病或者破財。

8.床帳破損

這個也是跟夫妻有關,假如夢到枕頭、棉被,破了、裂了、燒了什么之類的夢境,預示夫妻之間的感情會生變。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