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微斗數看感情:注意命盤的這兩點,感情順利沒遺憾!

    6031閱    字型: 

據統計,在茫茫人海中,兩人相遇并相愛的概率只有00.0049%。相遇本就實屬不易,但因為個性的差異,并不是每一段緣分都能走到最后。在交往的過程中,如何展現出自己個性中的優點,讓感情發展順利不留遺憾呢?下面,天喜從紫微斗數的角度為大家一一分析。

讀文前的小提醒:以下內容參考紫微命盤夫妻宮主星,不知主星者,請點選【紫微排盤】查詢。若夫妻宮無主星,請看對宮事業宮主星。

夫妻宮開創型主星

在紫微的命盤分類里,七殺、破軍、廉貞、貪狼屬之。

感情太過濃烈的開創型,在愛情路上的變化特別多,相對而言,在戀愛與婚姻中就成為最難安定的類型。但若是能好好發揮自己個性優勢,情路也會順遂很多。

愛情特質中最大的優點——自信勇敢

好好發揮這個優勢,在感情中表現得主動一點,積極的心態會讓另一半對你的愛再多幾分。同時,在相處過程中懂得保持適當的距離與空間,也更有利于感情的維系。

個性上需要注意的問題——耐心不足

耐心不足,情緒容易激動,常因不愿忍耐而放棄,這是開創型主星在戀愛交往中最大的缺陷,太過于自我的個性也易在與另一半溝通時發生爭吵。

夫妻宮領導型主星

在紫微的命盤分類里,紫微、天府、武曲、天相屬之。

領導型對感情較為務實,在談戀愛時一般不會有什么浪漫的舉動,也不會做出一些匪夷所思、痛徹心扉的事情來,可恰恰因為這樣,感情的穩定程度比開創型主星穩定了不少。

愛情特質中最大的優點——謹慎踏實

和領導型的人談戀愛,會給人一種妥妥的安全感,這樣會讓另一半對你的依賴和信任值大大提升。而且,發揮好理性的個性,也易讓對方感受到你的通情達理。

個性上需要注意的問題——固執己見

很難被說服聽取對方的意見,是領導型主星戀愛個性中的最大劣勢。太過固執,感情中不愿做出讓步,很容易陷入冷戰之中,久而久之,感情越來越淡,就會形同陌路。

夫妻宮支援型主星

在紫微的命盤分類里,太陽、巨門、天機屬之。

支援型的人是典型的感情完美主義者,這種對完美的要求不僅僅是對另一半的,也是對自己的,所以常常會把自己落入費力不討好的情境中。

愛情特質中最大的優點——趣味十足

與支援型的人談戀愛,你會覺得生活新鮮又有趣,很容易讓彼此都陶醉在愛情的甜蜜中。表達能力上體現出的縝密邏輯和極強的說服力,也會讓另一半產生崇拜感。

個性上需要注意的問題——敏感多疑

想得多、想得深,這是支援型人格的特點,但是很多事情都是過猶不及,多疑就是你在感情中減分的一項特質,這樣既容易徒增煩惱,也會影響了你們的感情。

夫妻宮合作型主星

在紫微的命盤分類里,太陰、天梁、天同屬之。

合作型的人不論男女都很感性,把感情看成最重要的事。若把開創型的人比做火,猛烈而熱情;合作型的人就像水,柔弱綿長。

愛情特質中最大的優點——寬容和諧

在戀愛中,合作型的人是很看重對方的想法的,遇到問題也會選擇自己先退讓,懂得包容另一半的小任性,寬容的個性會成為感情中的穩定劑。

個性上需要注意的問題——過于軟弱

在感情中,過于軟弱的性格會把自己在愛情中的地位變得很卑微,一味的妥協只能維護表面的和諧,沉積下來的問題易變成感情問題的導火索。

在一段戀愛關系里,千萬不要努力錯了方向,多展示自己愛情特質中好的一面,學會隱藏自己的缺點,才便于你們的關系更近一步。

文:紫微黃曆網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