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些部位長痣的男人有旺妻運

    1.1萬閱    字型: 

對于女人來說,婚姻生活能否幸福是頭等重要的,因此才有“生得好不如嫁得好”之說。那么什么樣的男人有旺妻運,值得嫁呢?下面我們通過痣相來給大家解答一下。如果男人以下部位長痣話,通常都會對女人很好,是值得嫁的。

一、眉間有痣

眉毛間有痣的男人,財運好且長壽,是大吉之相。不管是左眉還是右眉,其人做事比較認真負責,而且非常有善心,熱心公益。這類人在感情上也表現的特別有智慧,能夠恰當好處的表達自己的感情,且對愛人非常專一,雖然桃花較旺,卻不會花心,非常難得。

二、右眉上方有痣

眉毛代表一個人的人格和精神,男人右眉上方有痣的話,基本都是吉利的象征,比較善解人意,有包容心,能吃苦,而且有很好的財運,即使年輕時比較貧窮,也能憑借自己的努力打拼出一番事業,逐漸積累起財富。女人跟著這樣的男人比較容易享福。

三、下眼瞼有痣

男人有多層眼皮,且緊貼下眼瞼接近眼袋的地方有痣的話,為典型的居家型男人,對老婆很體貼。而且特別寵愛孩子,孩子從小到大的一切事物,不管是小時泡奶粉、換尿布,還是長大后的學習,他都會一手包辦,當媽的完全不用插手。

四、耳朵上有痣

男人耳朵上有痣的話,是一種福相,做事總能心想事成。在感情方面出表現的極有才華,比較積極主動,對于自己喜歡的人會用心追求,并能很快追到。如果男人耳后有活痣的話,則是標準的顧家型好男人,從年輕到中年,不論在愛情、家庭、人際、事業、財運各個方面,都能妥善處理,也有較幸運的善緣與機會。

五、上嘴唇有痣

上嘴唇上有吉痣的男人,多愁善感,多為別人著想,朋友運很不錯,對物質生活很依賴,喜歡吃美食,食祿運頗佳,一生都不會為衣食煩心。而且其人的精神生活也過得十分豐富,會主動追求心儀物件,敢于表白自己的內心感受,與這樣的男人一起生活,通常不會太乏味。

六、嘴角有痣

嘴角邊一厘米左右的地方有痣,是衣食富足的象征,這樣的男人婚后不但不會拖累老婆,還會給老婆帶來豐衣足食的生活。此外,嘴角下方有痣的男人也值得嫁,因為他們有得大財的運氣,比如突然繼承一筆遺產之類的,生活上會過得比較富足。

靈匣網編輯整理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