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微看什么命格的男人旺妻

    3.3萬閱    字型: 

從紫微斗數命理上分析,在命格組合不算差的情況下,以下幾種組合條件的男命基本上都是旺妻的。

一、命格中有太陰化祿

丁年生人,出生年尾數為7,太陰化祿。太陰星屬水,代表人物是黃飛虎的妻子賈夫人,其性溫良。在紫微斗數中,太陰也可以代表男命的妻子,太陰化祿的男命往往能娶個財運不錯的老婆,尤其是在夫妻宮、事業宮、田宅宮、財帛宮等宮位出現太陰化祿的男命,往往都是比較旺妻財的。

二、命格中有太陰化權

戊年生年,出生年尾數是8,太陰化權。往往這樣的男生多半會娶個能干的老婆,無論在事業上還是家庭生活中,妻子都會扮演重要的角色,尤其是太陰在遷移宮、夫妻宮、事業宮等宮位出現化權的男命, 大多數是旺妻男!

三、命格中有太陰化科

癸年生人,出生年尾數是3;庚年生人,出生年尾數是0,太陰化科。出現這樣太陰化科的男命,妻子多半聰明漂亮,并且多貴人幫助,而且這樣的男命通常異性緣比較好,同時也是實足的旺妻男!

四、夫妻宮或者事業宮出現紫微,太陰,天府,太陽 ,天鉞,天馬等吉星

在命格總體上組合比較好的并且煞星不破格的條件下,這樣的男命往往都是旺妻男!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