測測看你適合與什么人結婚

    1.1萬閱    當前頁: 1/2    字型: 

愛情,總讓人捉摸不透,情侶的分分合合讓人揪心。有人認為緣分天注定,不過分追求內心渴望的另一半,有些人則會為心動的異性傾盡所有。經歷了愛情的酸甜苦辣,你真的了解自己嗎?適合你結婚物件究竟是怎樣的呢?今天,梵心老師將利用心理學,玄學為你提供測驗,讓你真正認識自己的內心,找到適合的伴侶。

測驗規則:請依次回答以下問題,并將得分相加,最后根據總分檢視測驗結果。(選擇A為1分,選擇B為2分,選擇C為3分,選擇D為4分。)

1.在一個雨天,你從咖啡屋出來,正準備要撐傘,發現旁邊站著暗戀已久的物件正對你微笑,你的第一反應是?

A:對方只是禮貌打招呼,其實并不認識自己

B:對方可能悄悄關注自己,不會主動搭訕

C:對方可能認錯人,自己禮貌回應

D:對方可能對自己有意思,主動與之攀談

2.在夢中,你被父母告知,你的結婚物件曾與某個長輩發生亂倫,并且已經有了他們的孩子,你的第一反應是?

A:對方肯定欺騙了自己,找其當面算賬

B:對方瞞著自己是因為害怕失去自己

C:父母為了阻止自己的婚事而騙自己

D:立刻打電話給那位長輩,要求當面對質

3.你的父母與配偶同時遭遇意外,需要做換肝手術,只有你能夠捐肝救人,而你一旦動手術會有生命危險,你會如何做?

A:無法做抉擇懇求家屬幫忙

B:假裝病倒不救任何人

C:會征求父母的意見,并更傾向于救父親

D:會請求父母原諒后,義無反顧地救另一半

4.假如你原本是神仙,為了報恩下凡與一個低智商的窮人結婚,他/她經常四處闖禍,而如果你突然恢復法術,你會?

A:重回仙界對另一半不聞不問

B:治愈對方,與其繼續生活下去

C:治愈對方,為其提供足夠的生活費,然后重回仙界

D:治愈對方,消除對方對自己的記憶后重回仙界

5.父母送給你一套新婚房子,你的另一半傾向于歐式裝修,你喜歡日式裝修,父母執意要中式裝修,你會?

A:盡量說服另一半聽從父母的建議

B:讓另一半與父母商量決定

C:嘴上遵從父母的建議,私下按自己喜歡的風格裝修

D:盡量說服父母采納另一半的建議

6.你正在游泳,突然發現泳衣破了,而此時某個經常針對你的小人正在附近跟你打招呼,你會?

A:假裝看不見

B:游過去找他/她

C:對方可能想當眾讓自己出丑

D:大方與對方打招呼后迅速離開

7.在地獄,你發現傷你最深而你最愛的前任,愛你最深的前前任,你傷害最深的現任同時在受刑,而你擁有救贖兩人與殺害一人的權利,你會怎么做?

A:放棄殺人權利,救贖前前任與現任

B:放棄救贖的權利,并殺害前任

C:放棄殺人權利,并救贖前任與前前任

D:放棄救贖機會,殺害現任

8.假如你的家遭遇搶劫,且客廳與廚房被火燒毀,你會選擇怎樣重新裝修?

A:將客廳與廚房裝修得與原來一模一樣

B:簡單裝修廚房,但會把客廳裝修的異常奢華

C:將客廳與廚房裝修成一直想嘗試卻遭遇親朋好友否定的風格

D:簡單裝飾客廳,精心裝修廚房

9.你與另一半在國外旅行,某個當地朋友告訴你你所住的房間曾經鬧過鬼,并推薦你住自己親戚的酒店,你會?

A:立馬入住對方推薦的客棧

B:立馬告訴另一半然后重新尋找酒店入住

C:對方是為了賺錢而欺騙自己,并提高警惕

D:認為對方嫉妒而撒謊,要拆散自己與配偶

10.配偶因公去世,但沒找到尸體,兩年后好友告訴你在外地看到他已與別人結婚生子,你的第一反應是?

A:配偶欺騙了自己,感到很痛苦

B:既希望對方還活著,又希望朋友認錯人

C:配偶很有可能失憶,立刻去尋找對方

D:好友認錯人,但仍會去調查真相

11.與另一半戀愛時,以下哪種情況更符合你的日常習慣?

A:將你手機或電腦的所有隱私讓對方知道

B:在另一半朋友面展現完美的自己

C:經常翻閱對方的手機,偷偷記錄某些關鍵資訊

D:刻意在好友面前夸獎另一半

答案在下一頁

11分-17分

你個性單純,思想簡單,不善言辭,因此異性緣較差。并且你內心極度缺乏安全感,認為真情比金錢重要,即便對方一無所有,只要有一顆愛你的心,對你體貼入微,你會不介意耗盡所有與其在一起。你理想的另一半是個能主動傾聽你的心聲,在重大事情上幫你做決定,并且能幫你塑造自信的人。

18分-24分

你是個敢愛敢恨,為愛甘愿付出,并且喜歡控制一切的人,一旦你與戀人確認關系你會認定其為結婚物件,會要求對方按照自己的模式生活,并且習慣將某些觀念強加在對方身上,會讓其倍感沉重,最終離你而去。你理想的另一半是個包容心強,有敏銳洞察力,個性溫柔不計較,智商與情商能夠與你匹配,且甘愿受你支配的人。

25分-31分

你是個富有心機,凡事追求完美,對生活質量要求較高并且內心虛榮的人。在戀愛中,你喜歡新鮮感,會經常考驗對方的忠誠度,并且擅長扮豬吃老虎,看似享受愛情的甜蜜,背地里卻在時刻算計對方。你的理想物件是個努力上進,與時俱進,做事有策略,經濟實力較好,甘愿為你付出且能定時給予你驚喜的人。

32分-38分

你外表自信,內心敏感脆弱,很在乎別人的看法,善于隱藏自己的情緒,凡事會用圓滑的手段處理。在愛情中,你獨立自主,習慣為對方打點一切,卻從讓對方為你做什么,會讓其覺得你不需要他/她,而你無私的愛會讓對方覺得過份沉重最終選擇離開。你的理想物件是個能看穿你內心脆弱,愿意開導你,為你付出,懂得感恩,在關鍵時刻能為你挺身而出的人。

39分-44分

你處事慎重,擅長分析事物,對愛異常理性,即便遇到心動物件的表白,如果對方的某些條件與你理想中的另一半不符,你也會直接拒絕。在愛情中,你很有自己的原則,不允許對方與異性接觸過于頻繁,也不喜歡對方做事拖拉沒有計劃,對方容易因你的過份嚴肅與無趣而與你分手。你理想的另一半是個個性內斂沉穩,經濟與學歷比你優秀,閱歷豐富,眼界寬廣,且與你有共同興趣愛好的人。

文:梵心老師(微信:yt14927264)

靈匣網原創文章:未經允許請勿轉載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