測測看啥樣的異效能夠占領你的心

    4.1萬閱    當前頁: 1/6    字型: 

心理測驗題目:你正在熱戀中,某天卻收到了一封暗戀你的人給你寫的情書,剛巧這時戀人來找你,為了不讓其發現,你會將這封情書藏在以下哪個地方?

A:大衣櫥

B:被褥下面

C:相簿里

D:書里面

E:餅干桶里

A:大衣櫥

心理測驗結果:你是一個有點潔癖的人,最不能忍受那種邋邋遢遢,不修邊幅的人,而那種很注意個人衛生,看上去干凈整潔,溫文爾雅的異性最能占領你的心。不過,看人不能只注重外表,還要深入了解其人的內心是否也一樣干凈,那才是最重要的。

B:被褥下面

心理測驗結果:你是一個性格內斂的人,不太喜歡與別人分享自己的心事。可是你卻很喜歡那種與你性格剛好相反的異性,對方那種熱情、積極、主動的做事態度,最能打動你。只是喜歡歸喜歡,真正要與其在一起時,還是需要你做出很大的調整,才能適應對方那種只顧往前沖的特點。

C:相簿里

心理測驗結果:你有著很高的藝術修養,對于一切與藝術相關的事情都很感興趣。而那種很有藝術天分,在美術或音樂方面很有造詣的異性最能占領你的心,與這樣的人在一起談天說地,讓你有一種找到知音的感覺。

 D:書里面

心理測驗結果:你是一個求知欲很強的人,喜歡涉取各種知識。那種知識面豐富,見多識廣的異性最能博得你的好感,與其在一起可以增長你的見識,拓展知識面,這會讓你感到很滿足。至于對方長得如何,則不是你所關心的。

E:餅干桶里

心理測驗結果:你是一個思想傳統,做事很有原則的人,而那種做事認真負責,腳踏實地的異性最能占領你的心。另外,假如對方除了工作以外,還兼愛美食的話則更能討你歡心,因為同樣熱愛美食的你會有一種找到知己的感覺。

所屬專題:《心理測驗》(1363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