細數眼睛周圍的四顆壞痣

    3.4萬閱    字型: 

面相學里,眼睛四周的也是其中的一個重要組成部分。雖然漂亮的女孩子總是希望臉上光滑無暇,但是總會有一些人臉上長著各式大小的痣。有痣不一定是壞事,但是如果痣長在以下幾個部位時,便會有些不佳寓意:

其一、奸門痣

從眼角延伸到太陽穴的地方稱作夫妻宮,也叫“奸門”,主要代表男女的婚姻情感狀況。如果這個部位既光滑又少紋線,說明夫妻恩愛,婚姻幸福;要是此處生有痣或者黑斑,表示今后情感不順,婚姻易有波折,特別是對于女性而言,這種影響更顯著,有再婚之可能。

其二、三陰三陽痣

此處也即下眼袋的位置,隆起的這塊地方又叫子女宮,它既象征男女感情亦象征子女狀況。此部位豐厚而不凹陷,代表子孫富貴,能享天倫;若是這里出現了黑痣,也俗稱淚痣,就代表著為子女操勞之相:如果位置是男左女右,便是為男孩辛苦;男右女左,就是為女孩辛苦。

其三、田宅宮痣

田宅宮也就是上眼皮,此處象征著個人道德品行,要是有痣長于這里,那么該人人品會有些問題,容易與他人產生矛盾糾紛,親友之間相處亦不太和睦,況且也有些自私勢利,會瞧不起不如自己的那些人。

其四、魚尾紋痣

此處的紋路代表夫妻感情的統一性,要是有痣長在此處,通常說明夫妻關系不佳,感情不和。其中,要是痣位于左邊的魚尾紋上,就代表與外有情感糾葛,會妨礙到自己的頭一段婚姻;要是痣位于右邊的魚尾紋上,通常象征家中夫妻生活有很大問題,會妨礙到自己的第二段婚姻。

讓我們對上述現象做個綜合歸納,即:奸門、魚尾及山根有痣會妨礙婚姻;眼下有痣多屬于操勞之命;田宅宮有痣影響品行;眼頭有痣不利情感。當然,如果這些潛伏在眼周的“壞痣”結合上個人不同的命理八字,也許呈現出的并非是上述“壞象”——畢竟面相還得整體來看!

文:吳寬之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