額頭長有惡痣如何化解?

    7513閱    字型: 

額頭長是兇是吉?長痣雖說是個很正常的事情,但是長痣也有自己的獨特的意義,痣的吉兇也會根據地方的不同而有所變化,那么對于在額頭長痣的人會有什么樣的影響呢?

1、如果是女孩子眼角外側有黑痣,感情方面會特別不順,輕則交往有始無終,重則克夫。

而如果是男孩子這里有痣,卻容易花心,比如有了女朋友還要勾三搭四,如果兼有十字紋,還有暴力傾向,MM們遇到這種男人要當心啊!

化解方法:女孩子與男孩子交往要慎重,不能輕信別人,最好找個八字比自己硬的男人交往,這樣以后各個方面生活不會受克。男孩子最好不要早婚,成熟一點再結婚,這樣婚姻比較長久;事業上適宜從事娛樂行業。

2、在前額兩側靠近發際位置,眉毛上方外側部位,這里有痣的人,出門要特別要注意安全,有屢遭危險的可能,很可能會遭遇橫禍;也會由于工作不斷變動而飽受其苦。

化解方法:盡量少出遠門,旅行、出外游玩可免則免,實在免不了的,出門前求個平安符是很必要的,而在旅途中凡比較危險的活動都盡量不參與;事業上不適宜經營與國貿有關的業務。

3、男的如果在眉毛下方的這些地方有痣,都是特別不吉利的,從左至右分別是是非劫財、短命、有災、火災,但都不是特別大兇的痣,還好還好。

化解方法:小心口舌是非之事,不要培養好斗的情緒,平常注意防火防盜,對于變動環境等等情況盡量樂觀視之。

4、額頭中間長痣,一般都不容易被長輩所喜歡,而且父母和家庭也容易發生事情,惹上官司或身體抱恙也很有可能,而且很容易失眠缺覺導致內分泌失調。

化解方法:對長輩要謙虛有禮,不能自以為是、傲慢;平常管教好自己的嘴,不要說人長短;適宜做服務性的工作;一旦紅圈內氣色變暗,建議立即檢查身體,平常保持良好的生物鐘。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