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調整自身的氣場改善運勢

    1.8萬閱    字型: 

風水中所講的“氣”是極其精微的物質,氣是微粒子、能量流、宇宙波、磁場、引力、光電以及各類射線等超細物質的融合物。萬物皆有氣場,對于人類來說,什么是氣場?如何用氣場獲得幸福、快樂、健康、平安、成功以及改變命運?

泓達周易認為人的風水氣場是一個人的精氣神,是一個人的精神狀態,是我們獨一無二的精神名片,是每個人都擁有的能量圈。這個能量圈的能量源自我們的身、心、靈,有著不同的性質和強度,并不斷與其他能量圈進行能量和資訊的交換。

如果你身體健康、精力旺盛,你的氣場就會很強,周圍和你接觸的人就會被籠罩在這種強大的氣場之中;反之,倘若你精神萎靡不振、灰頭土臉、垂頭喪氣,你的氣場就會很弱,對周圍的人來說你幾乎等同于不存在。每個人有每個人不同的氣場,同樣每個空間也有不同的風水氣場。人與人之間以及人與自然、與空間,不同氣場之間需要相互磨合相互適應。當這些氣場達到一個平衡狀態后,人際關系以及人與空間就會舒適和諧。反之,一旦這個氣場平衡因為某種原因被打破,就會有不舒服的感覺。跟有些人很容易成為朋友,這就是氣場相同,頻率相同所以有緣。

自身積極向上的魅力氣場,會帶給周圍的人或事一種有益的吸引力和影響力。它會帶給我們幸福與成功,使你如魚得水、游刃有余。如果想要氣場變得穩定而完整,就一定要用最好的東西來修補最脆弱的環節,不管是身體發膚還是心靈內涵。氣場的強弱往往取決于你的弱點而不是你的優點。

人有壓力會讓氣場紊亂,因此一個可以始終臨危不亂、淡定自若的人,他的風水氣場是穩定強大的。塑造氣場的根本,在于塑造自己的內心,有信心就有力量。人最大的力量不是來自于外在的東西,而是來自于他的精神世界,他的內心。氣場之所以能夠擁有如此強大的力量,關鍵是氣場與我們的心靈息息相關,甚至可以說,我們的每一個念頭、每一個想法,最終都融入到氣場之中,發揮正面或負面的作用,決定氣場力量的強弱和質量。

對內,氣場不斷從心靈中汲取力量,反作用于心靈;對外,氣場不斷與其他氣場接觸,在資訊和能量交流中實現自身的進化。你有什么樣的渴望,有什么樣的行動,就有什么樣的風水氣場。控制自身氣場,就能改變人生。氣場擁有改變命運的力量,因為它自身就是來自你的身體和靈魂一種能量。要保持心靈的健康就必須凈化心靈,時刻清洗你心靈的污染物。人們浮躁、抑郁、焦慮、氣憤、心理疲勞、壓抑、緊張等,都是現代緊張生活帶給精神的“污染物”。高科技和資訊產業的發展導致人們的浮躁心態,時代要求人們追求速度,追求效率,造成急功近利。為了貪欲而生出種種煩惱,心整天向外求索,使得人的真氣大耗,造成心神不定煩惱叢生。生活就像心電圖一樣,有起有伏,要想生活的好,只有學會調理自己的心態。

每時每刻去除心理上的病態,消除抑郁與自卑,這很重要。任何力量或境遇無一不是人自身的內在精神力量也就是氣場活動的結果。精神活動起來即為思想,而思想活動起來就是智慧,智慧具備創造力。物質沒有任何力量,它是被動的,毫無生機;而精神是能量,是力量,是用來改變物質的。我們在生活當中每時每刻都要調心、攝念、守意,讓心安住于平靜安詳之中,這樣才能永葆充足的良好氣場。

心念是一股微細的物質流,是一種波動,也是一股無形的風水氣場,它潛藏在每個人的身體里,影響或是決定著我們的身心健康。一念善則天堂,一念惡則地獄。天堂地獄,佛祖眾生,全在于一念心識的取向,一念心識的把握。只要我們把握住了這顆心,就把握了氣場,把握了氣場,就能自己掌控一部分命運。

文:弘達周易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