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強戶外運動可助你轉換氣場,增旺運勢!

    4215閱    字型: 

夏天就快來了,女孩們都渴望衣裙飄飄,勻稱美麗;男孩們也希望身材健碩,不油頭粉面。為能在夏日展現出一副好身材,大家均積極健身著。運動可以,但是千萬別學以下例子中的范先生:

今年22歲的范先生是個健身達人,但某段時間健身過度過猛致使內臟撕裂,幾乎流了全身一半的血!所以我們一定要結合自身實際情況運動,勿過度挑戰自己哦!而今天的話題也是有關“戶外運動”的,若你鍛煉得當,勢必會大大提升自我氣場,增旺運勢!

戶外運動算是一種動態的環境氣場調節。我們知道人在運氣背的時候,其所處的環境也肯定不利于本人,此類不利因素越聚越重,運勢自然愈發差了,宛如陷入泥潭中找不到彼岸而無法自拔。因此,調整氣場的最佳辦法就是脫離這個不利的環境。然而說著容易做起來難,人為社會的一員,和周圍有千絲萬縷的聯系,欲脫離某個環境如換工作、換住房甚至換配偶等,談何容易!

若暫時無法脫離此環境,還有什么方法可改善自我氣場呢?可以采取動態措施,頻繁外出旅游或去戶外運動一下,如此可加速周身氣場的有效流通,將聚積的不良氣場散發出去,把新鮮有利的氣場攜帶回來。此番做法雖然無法徹底改變周身磁場,然至少也起到了暫時改變部分風水氣場的作用。

戶外運動的方法,自然是間隔越遠越好,時間越長越佳。如果有一個月的年假,可選擇一個山清水秀之地,安靜地修養一段時間。待你歸來后,會發現心境和運勢均有了新的變化。當然,如果能選擇出國旅游更好,這滿足間隔較遠的條件。而假如你有一周的假期(如國慶、春節等較長的節日),亦可采取上述方法,尋找一個目的地去調換風水氣場。

即使平時沒有充足的休假時間,每個周末的兩天里至少也該抽出一天的時間,參加一些戶外登山等活動。如今各類戶外俱樂部非常多,線路也多圍繞大自然進行,有原生態的也有純野外的,還有專車乘載,專人領隊,省去了自己找食宿與交通的麻煩。如果條件允許也可自駕出行來進行戶外運動。

關于戶外活動的地點,可以去一些深山古寺參佛悟道,感受清凈之際來接受一些靈感氣場,同樣有助于改善運勢!

文:吳寬之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