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為你帶來霉運的家居風水

    8860閱    字型: 

平日里我們生活,總是喜歡研究做什么有好運,做什么能改善運氣,或者說有什么因素會影響我們從而需要馬上改正,但所謂智者千慮必有一失,總是有一些事項被我們忽略了,或是沒能夠引起我們的重視,但恰恰就是這些小問題,影響到了我們的宅運,對家人的運勢帶來了一些并不太好的影響。不管是買新房還是住舊房,住宅外有哪些易被忽略從而帶來衰運的風水布置呢?

1、被鄰居的鏡子照家

明代醫藥家李時珍認為,鏡子可以辟邪,排斥邪氣,沖走或是反射走不好的氣流。而在現在,我們都知道鏡子具有反射的作用,會把直接照到的東西按原路反射回去,而且它的反光作用也易帶來光煞。所以如果鄰居家懸掛的鏡子正照射到了你的家宅,你可以和鄰居商量一下是否可以摘掉鏡子,如果對方不同意,你可以擺放些綠植或是泰山石擋一下。

2、被左右高樓夾在中間

隨著生活的發展,現在的樓是越蓋越高,隨之也出現了高層住宅,有些小區,所有的樓都是等高的,有的小區,樓的高度參差不齊。如果你所住的樓被兩座比自己高的樓夾在中間,這就是風水上常說的天斬煞,有如被刀一劈兩半,邪風強硬而快速,最好搬離。

3、樓前水不清

人們都說山環水抱好地界,山主人丁水主財,所以樓前有水就是有財了,而我們都知道活水清死水濁,雖都為水,但處于吉位,活水比死水旺財;處于兇位,死水比活水多兇災。所以即便是所居住的樓前有水景,也一定要是潔凈的水,這樣聚到的氣才會助旺家宅。

4、前面的樓比自己高

練武的人講究一寸長一寸強,風水上講高一寸是山低一寸是水,所以兩兩相對的住宅,高些的氣場會強些,低些的氣場會弱些,從而高者對低者形成壓迫之感。如果朝向陽光的方面矗立著一座比自己高的樓,這樣就會擋住陽光,使得自家住宅吸取正能量或是陽氣的幾率降低,就會或多或少對宅運和家人的健康不利。

文:易奇八字編輯部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