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耳朵特征看你的福氣和財富

    1.6萬閱    字型: 

耳朵是人們接收訊息的渠道,被喻為采聽宮。在心理相學上也是被稱為是判斷運氣、智力和體況的部位。也可以判斷一個人幼年時代的狀況,如耳朵貧弱的幼童,不但身體虛弱,而且智慧也較低。

1、大耳穩重謹慎頭腦清醒

耳大耳門亦大,耳門的的寬度也可見人的氣度與聰明度。耳門寬大,一般來說,都是心胸比較寬闊的人!所謂:〝耳門寬廣,聰明豁達〞——表現出豐沛的吞吐能量,故能擁有廣大的胸襟!耳大是有福的命相,是為理智型的人,對知識的追求和好奇更強,具備過人的見解,是非善惡,真理俗見,均能了然于胸。

生命力充沛,個性穩重謹慎、做事頭腦清醒、實實在在、腳踏實地,并且任勞任怨。大耳之人一般都智謀遠大、性情豁達,一生運佳,事業必然有成。很多行業的大老板、大學者、大官員基本都有著一副大耳。

2、小耳感情用事,情急沖動

小耳的人是為感性型的人!情感較為之細膩,而意志不夠堅定。他們可是很容易被別人的意見所左右的人。生活上的困惑特多,往往為芝麻綠豆的小事而過意不去,不太愛面對現實。因自我意識強,所以對別人中肯的意見較難接納,進而影響到人際關系。判斷力較差,感情用事,個性沖動,心直口快。不定性,是為急性子且率性的人。他們對用錢較無計劃,一生難有積蓄,不太適合做生意。

3、肉厚的耳,財源廣進

耳朵有肉,耳大肥厚,是長壽的長相!整只耳朵圓圓的,而且肉又很厚的耳朵,內廓的形狀也好,結實有力。這種耳朵,有一種親手造成富豪的運氣,至于這筆親手掙來的財富,能不能守得住,這就要和下巴的相配合起來觀察,才能夠知道。這種耳朵的人,善于活動,很有氣魄,還有一套利用別人來經營事業的手腕。也善于應付各種變化。

4、肉薄的耳,財總不聚

肉薄耳的人容易有神經過敏的傾向,缺乏自信。凡事耿耿過懷,巨細無遺。且常患有失眠、食欲不振、便秘等病癥。這種人總是沒有積蓄,一生會經常受人差使,缺乏賺錢的本領。所謂〝墻高萬丈,擋的是不來之人〞——想的多而做得少又有什么用!還有耳朵輪廓漂亮,但又顯得太薄的人,會嫌錢,但很容易花光,存不住錢。他們在文化事業方面會有優秀的才能,可以在社會成名,但在財利方面則較為淡薄。

5、耳垂肥厚命中富貴

耳垂厚的人有福氣,可享金錢運喲!特別是耳垂肥厚至可以放下米粒者,更是顯富顯貴的人!這種人身硬體朗,心情舒暢,光風霽月,金錢運、朋友運都不錯,對人十分寬厚,有一份溫馨、體諒的心意,所以家庭較幸福,人際關系也相當不錯,他們沒有欲念,但也不缺什么錢花,還可以自然地增加財產。耳垂或垂珠較雖小,但有些人卻是富裕者,他們或屬繼承財產,或是做投機生意獲意外之財者。

6、沒耳垂賺錢較難

這種耳垂的肉極薄,而且又小。這種人想象力豐富,對人感情味濃,是性情中人。不過,他們對現實有點漠不關心,好幻想,缺少一種計劃性。往往憑一時的情緒,欲望而處事。如果這是像三角板的銳角般的耳垂的話,是和金錢沒有緣份的相,用錢猶如水沖沙。若是整只耳朵長得小而肉又薄,更沒有耳垂的人,可能會在浪費或是失敗下破財

7、長耳長壽,可享天倫

長耳朵也是長壽相!頭腦比較聰明、機敏。也多半比較勤勉,處事小心謹慎。所謂〝日圖三餐,夜圖一宿〞——他們少有欲望,樂于安份守已。同時,由于他們的平和,晚年可以和兒孫生活在一起,享到一種清淡的兒孫之福,天倫之樂。其實,人豈能有十全十美的呢?長耳之人有時也有點患得患失的心理,會覺得一生人太過于平淡無奇。

8、斜耳勇敢理智做事仔細

耳朵貼著頭,整個看起來傾斜的人,相當聰明,比較有理智,感情較淡漠!辦事有計劃,不心慌,常言道:心慌吃不得熱粥,乘車看不得三國。他們深諳世道,凡事都按步驟進行,面面俱到,而不是憑一時心血來潮。遇到困難,既不退卻,也不莽撞,而是憑理智去解決。不過較喜歡批評別人,愛搜集別人的隱私,有時真令人怕怕怕。再不收斂一下,可會縮小自己的社交圈子哦。

9、軟耳欠膽量

用手去捏耳朵,如果有軟的感覺,那么多屬處事消極的人。一般而言,他們比較沒有什么膽量,沒有什么主張。如果是從正面看不到耳朵的人,他們多屬于性格膽小,行動力較差的人,如果給他安排工作,最好從旁協助、督促。

古人云:〝一屋不掃,何以掃天下〞,不注意處理細微之事的人,每當碰到關鍵時候,則顯得毫無主張,猶柔寡斷。軟耳人,耳朵軟,有易受人哄騙的傾向。若是男性,則意味著怕老婆,懼內,典型的〝妻管嚴〞。

10、耳廓突出的積極者

耳骨外突的人,是屬于實干的類型。內廓向外突出的人,處事積極,性格以外向者居多。所以圖書館等靜止的工作就不太適合他們了,他們喜歡刺激和冒險,適合偵探、間碟之類的工作。他們頭腦敏捷,手段麻利,工作勤快,處事比較穩當,得心應手,其辦事效率極高。心里決不胡思亂想。但是,常言道:金無足赤,人無完人。耳骨外突的人通常是事無巨細,不分主次。總讓人覺得自以為是,好辯,是不好招惹的角色。所以在人情世故上還是要謙遜一點。

11、面不見耳時運良好

因為臉孔側面的肉特別多,從正面看去時,幾乎使耳朵完全看不見,就是所謂的正面不見耳。這種相的人,體力和氣魄都全,做起事業來手面很大,同時也已建立起了相當的地位。而且,這種人總是努力不懈,運氣也好,他實有一手創下一番事業的了不起的本領,所謂〝有子滿腹才,不怕運不來〞。

正面不見耳,代表此人目前運程亨通。若是耳朵小而不易看出全貌者,智慧較為優秀,判斷力準確,工作效率特好,如果要應征人才,首選這種人,定可讓老板有物超所值的感受!除此之外,具有這種耳相的女子旺夫益子。

12、欠思考力的硬耳

耳有軟有硬,軟耳個性柔弱,那是不是硬的耳朵就是個性強硬呢?不一定。通常耳朵硬的人身體健康且多從事體力勞動。不過,也許也是因為他們從事體力多,所以自然欠缺思考力方面的訓練。不過,他們個性也較為憨厚,有主見。

作為男性有此耳也是較大男人主義之人,在家中定當一家之主。最理想的耳朵,應該是硬中有彈性,而軟硬又適中者,這種人軟硬兼施,處事待人非常高明!如女性中呈粉紅色而具有彈性硬度最好,會有攀龍附鳳的機會。

源自:玄燈師傅名博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