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便打耳洞會將福氣漏掉

    4.7萬閱    字型: 

圖片源自Pixabay

現在的年輕人,為了漂亮或者是追求時尚,不論男女都喜歡在耳朵上打洞,也有在鼻孔、肚臍,甚至舌尖上打洞。其實從面相學角度來看,這都屬于破相的表現,會對人的運勢產生一定的不利影響。

在古代,對于一些難教養的小孩子,才會在其耳朵上穿個耳洞,這樣個性就會變得溫馴。而古代女人打耳洞,目地也是為了讓自己變得柔弱順從。

以面相統計學來說,若是耳形天生不佳,或是生有招風耳,可以用長發來遮掩,而耳垂小的人則可以用戴耳環的方法來掩飾其不足,這才是帶耳環的主要作用。但如果天生耳朵長的很好看,例如生有耳珠朝口、或者佛耳的人,則沒必要在耳朵上打洞。因為耳朵有垂珠且耳朵垂長的人,比較有福氣,如果耳朵的垂珠朝口,或者耳垂既厚且大像佛的耳朵,這樣的人都擁有非常好的運氣,男的可以得到妻子的財物幫助,女的則可以旺夫,婚后丈夫事業慢慢轉好。如果隨隨便便在耳朵上穿洞,福氣就會從洞中漏掉。

另外根據中醫理論,耳朵與腎臟息息相關,耳朵殘缺或損傷的人,腎功能就容易出現問題,因此,在耳垂上打洞,很可能影響泌尿系統的健康。如果打在耳背上,可能會影響智力,所以在求學的階段,最好不要打耳洞。

靈匣網編輯整理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