適合從政的面相

    1.3萬閱    字型: 

 

1、官祿宮

面相十二宮中,有一個宮位主官運情況,那就是“官祿宮”。從“官祿宮”的位置來看,它位于一個人面部的額頭位置,見上圖。在中華傳統相學中以為,“官祿宮”主管一個人的官運情況,假如“官祿宮”的位置良好則象征此人的從政運勢穩中有升,十分適合從政當官發展。“官祿宮”怎樣才算良好呢?首先是額頭要飽滿,即額頭的位置從正面看上去又高又闊,從側視看則以微微突出為佳,這樣的額頭便可稱得上是額頭飽滿了;其次,還要觀察額頭的膚色情況,假如額頭的膚色亮澤,沒有出現過多的抬頭紋、疤痕、凹陷等情況,就是一個不錯的額頭。假如一個人的“官祿宮”有上述特征,往往適合從政為官。由于有這些特點的人往往自身才華橫溢,尤其是在記憶、治理和運籌帷幄等方面有著強于別人的上風,假如從政當官,必然蒸蒸日上。

2、金型臉

還有一種面相被稱作“金型臉”,它的特征是面部膚色偏白并且臉型偏方正。對于有金型臉的朋友們來說,往往更加適合從政當官,由于這樣的人有一種工作上的持續力,能夠堅持自我原則,而且做事果斷,具有凝聚團結的精神,這些恰恰是一個官員所應具備的特點。因此有金水型臉的人往往在從政上具備一種強于凡人的潛能,在政界中更加容易脫穎而出。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