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占卜什么樣的男人最適合你

    8.5萬閱    當前頁: 1/2    字型: 

俗話說“鞋子合不合腳,只有自己曉得”,這句話用在戀愛的感覺上再合適不過了。在選擇伴侶時,不要只看對方的外在條件,關鍵看兩人性格是否相合,找一個適合自己的人,才是真正走入婚姻的關鍵。

想曉得什么樣的男人是最適合你的嗎?就讓塔羅牌來告訴你吧!憑著直覺,在下列牌中任選一張。答案就在下頁揭曉!

 

A:隱士

表面上你看起來平凡無奇,但你內心中有不為人所識的一面。你喜歡那種與眾不同的男人,固然他很難找得到,但以你獨到的眼光,一定能將他在人群中尋找出來。

B:錢幣國王

你很向往安定的生活,追求精神與物質的平衡感。你喜歡年長你五歲以上,并有經濟基礎的男人,他應該是知識豐富,成熟的,即便他不浪漫也未幾情。但正由于你是一個感情豐富,且帶著幾分理性的聰明女人,也只有你會明白,這樣的人才最適合過日子。

C:圣杯騎士

你很需要情感上的關懷。所以,你比較適合溫柔體貼型的男人,即使他并不富有,也并不是很帥(當然你還是很喜歡帥哥的啦!)。但他溫良謙和的個性,才是最能感動你的。與他戀愛,你將會十分幸福!

D:權杖騎士

你需要一個能帶令你穿越人生險境的人。他必須布滿熱情,積極而樂觀。他的生活態度時常能影響你,總而言之,只要你呆在他的身邊,人生將變得其樂無窮。固然他無意無意無意無意偶然也很沖動,但也正由于如此,他才是你想要的那種人。

E:寶劍國王

適合你的男人,他定是能帶給你方向感的人。他非常理性,看待問題都有自己獨到的見解。不可否認,他聰明并帶著幾分睿智。同他在一起你會感到思想非常的活躍,并且有種莫名的安全感。你將欣賞他的優點,并以他為榮。

所屬專題:《超準塔羅占卜預測》(2020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