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面相的人適合經商

    1.4萬閱    字型: 

命理方面分析一個人是否適合經商致富,其實需要其人的非常多資料才能分析正確。不過,其中有一點需要分析的就是人的面相,在面相中,會有一些特殊的部位能夠十分明顯的看出此人的經商運勢。因此,通過這些面相的特征,可以大致觀察出一個人是否適宜經商。

1、財帛宮

在面相十二宮中,有一個宮位主管財運,那就是“財帛宮”(見上圖)。在中華傳統相學中以為,“財帛宮”的位置主管一個人的財運情況,因此假如“財帛宮”的位置良好,則象征此人的財運好,適合經商發展。那“財帛宮”怎樣才算好呢?首先要鼻頭飽滿,即鼻頭的位置有鼻肉包裹,用手指輕輕按壓鼻頭位置富有彈性;其次鼻頭的膚色亮澤,無疤痕、皺紋等不良符號。對于“財帛宮”有著上述特征的人來說,更加適合經商發展,會生意興隆、財源廣進。

2、水型臉

有一種面相被稱作是“水型臉”,它的特征是面部膚色偏黑并且臉型偏圓。對于有水型臉的朋友們來說,往往更加適合經商,由于這樣的人思維靈敏,善于靈活變通,這些都是一個商人所應具備的特點 。因此水型臉的朋友們往往在經商上具備一種強于凡人的潛能,因此在商海中更加容易脫穎而出。假如你具有水型臉的特征,不妨去經商發展,這樣潛力巨大。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