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些特殊年份12生肖容易走霉運?

    7071閱    字型: 

生活中,由于每個人的先天命盤不一樣,后天的機遇也會有所差異,命盤帶“煞”“剋”者在運勢較弱的年份容易遇到波折,或是事業受阻,或是感情受創。今天,梵心老師將利用玄學,周易為大家解析,在哪些特殊年份里,12生肖容易走霉運。

生肖鼠

生肖鼠在兔年容易財運不順,事業方面容易有磕碰,特別是農曆的三月,七月,容易因小人的算計而導致事業受阻,創業者在此期間是容易因某些流言蜚語而導致漏財的。期間建議在臥室的西南方擺放八卦鏡,能擋煞。而在雞年,則容易感情出問題,特別是在農曆的十月,十二月,高齡鼠容易因情緒問題或是某些意外而導致住院,期間建議臥室保持干凈,并且在臥室正南方不宜擺放生肖兔,狗的擺設品。

生肖牛

生肖牛在羊年的農曆三月,八月,十一月是容易漏財的,期間意外會增多,容易被盜或是因某些意外而支出增多,也容易招惹口舌是非,事業方面容易付出的多得到的少,創業者易合作失誤而導致漏財。建議期間在客廳的西方掛觀世音菩薩相,能調節運勢。而在虎年的農曆四月,九月,高齡牛則容易精神疲憊,且易舊病復發,期間在臥室的東方不宜擺放銅瓷的飾品。

生肖虎

生肖虎在猴年的農曆七月,十二月投資運不佳,容易因輕信讒言而投資失敗,期間不宜大額度投資,易虧,而打工者則容易因人際關系的危機而導致失業。期間建議要讓家里的廚房的灶臺保持干凈,并且堅持放生。在兔年的農曆二月,五月容易犯小人,創業者易遭人算計,期間建議在客廳的正南方掛阿彌陀佛相。

生肖兔

生肖兔在雞年的農曆三月,八月容易身體受損,體弱者在此期間肺部,心臟,腦血管方面易出意外,容易因此而需要動手術,期間建議不宜在臥室的東方擺放垃圾桶,在臥室的西方則不宜掛人像圖。在龍年的農曆四月,九月,創業者則易因官司糾紛而導致事業受阻,期間最好堅持助印《地藏王菩薩》經。

生肖龍

生肖龍在狗年的農曆二月,九月感情運勢弱,已婚者容易因流言蜚語或是第三者的問題而導致與另一半同床異夢,期間不宜輕信生肖狗,羊者的讒言,容易因此而導致離婚。在羊年的農曆三月,六月,生肖龍則容易發生交通意外,期間不宜參加喪禮,容易讓健康運勢變弱,最好堅持抄寫《心經》化解煞氣。

生肖蛇

生肖蛇在豬年的農曆九月,十月的運勢低,打工者極容易在職場中與他人結怨,易因此而被誤會甚至導致失業,期間最好不宜背后道人是非,容易讓你的名聲受損且漏財。在猴年的農曆五月,七月,創業者則易因財務問題而招惹官司是非,期間建議在辦公室的正南方擺放一面鏡子。

生肖馬

生肖馬在鼠年的農曆四月,十二月的財運弱,期間不宜賭博,逢賭必輸且易招惹是非,感情運也不佳,已婚者易招惹爛桃花而導致與另一半之間出現隔閡。期間建議臥室的西方不宜堆積垃圾,臥室的男方可以擺放木劍一把。在蛇年的農曆三月,九月則事業運低迷,打工者極容易因小人算計而導致被人懷疑,最終易難以晉升,期間建議在客廳的正南方掛八駿圖。

生肖羊

生肖羊在牛年的農曆二月,七月的健康運弱,體虛者容易因煞氣過重而導致臥病在床,期間最好不要參加喪禮或是喜宴,容易讓健康受損,臥室也不要掛任何關于動物或是幽靈的畫像。在雞年的農曆四月,十二月的事業運弱,打工者容易遭小人中傷而名聲受損,事業是難以有突破的,建議期間在辦公桌上擺放文殊菩薩雕像,能化解口舌是非。

生肖猴

生肖猴在虎年的農曆七月,十月的財運弱,期間易因某些意外而導致漏財,且極容易與親戚發生口角,期間最好避開借錢給親戚或是朋友,容易招惹是非且易讓彼此的關系出現裂痕。在牛年的農曆二月,三月,已婚者容易因猶豫不決或是財務方面的問題而與另一半之間有磕碰,期間是容易鬧離婚的,建議將臥室的枕頭換成紅色的。

生肖雞

生肖雞在兔年的農曆一月,九月財運弱,若是投資大多會虧,且期間不宜與親戚或是朋友合作投資副業,容易惹口舌,最好努力發展事業,不要考慮采用捷徑來賺錢,容易得不償失,期間建議堅持助印《三世因果》經。在豬年的農曆三月,十一月,感情運勢會弱一些,未婚者容易因家人插手,第三者問題而導致分手,期間建議在臥室的西方一把紅色的扇子。

生肖狗

生肖狗在龍年的農曆五月,八月的健康運弱,體弱者容易在此期間發生意外,肩膀,腎臟,泌尿方面的問題容易出現,建議期間不宜熬夜或是吃狗肉,蛇肉。在虎年的農曆四月,十月則易漏財,期間易投資失敗,容易因此而欠債,需多注意,建議期間可以放生蛇類,鳥類。

生肖豬

  生肖豬在蛇年的農曆四月,十二月的感情運極弱,已婚者容易因雙方的挑剔或是孩子的問題而與另一半發生摩擦,甚至會離婚,建議期間臥室的西南方不要擺放生肖蛇,龍的飾品,并且將床單換為紫色。在龍年的農曆二月,九月則財運弱,創業者易因某些意外而導致破產,建議期間不宜操之過急,按部就班為好。

文:梵心老師(微信:yt14927264)

靈匣網原創文章 未經允許請勿轉載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