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有人字眉的人命運會怎樣?

    4760閱    字型: 

在面相中,除了五官之外,眉毛位置是相當重要的。能表達一個人的情感,對喜怒哀樂情緒的傳達比眼睛還要快。不僅如此,眉對兩眼起著修飾的作用,對于整個面部也有直接的影響,所以又稱為眼睛的英華,又可作為分辨賢愚之依據。眉毛體現了人生諸多因素在內,包括性情,家庭,婚姻,財運,壽命,名利等等;什么樣的眉形,便體現出什么樣的人品、財富、地位及性格。

好的眉毛要又寬又長,而且很清秀,就一輪明月一樣,眉毛是飽滿而且無瑕疵的,這種人自信不盲目,對自己對環境都有一種成熟的掌握,不是單純的自大。相反,假如一個人的眉毛粗糙而且還不均勻的話,說明此人肯定是一個心志紊亂、神情沮喪、靈魂孤獨的人。另外,自大的人眉毛是飛揚的;眉毛彎的人,心思細膩,但就是自己拿不好主意;眉毛散的人,情緒化,無法控制自己,做事全憑心情;眉毛短的人信心不足,膽識也有限。

下面向大家介紹一下生有“人字眉”的人有何命運特征。

一、人字眉的特征

人字眉在面相學中,又稱作為“四屬之相”,其特征是眉弓較高,眉頭和眉尾向下垂,看上去像一個正的三角形,也像一個“人”字,因此被稱為“人字眉”。

二、生有人字眉的人自我意識強

生有人字眉的人自我意識非常強,凡事喜歡以自我為中心,不喜歡去接受別人的忠告,而且不論男女自信心都比較的強,精力充沛,意志力堅強,生活之中也比較重實踐,財運頗佳。缺點是為人比較實際,公益心不足,詭計多端,背信棄義,常為滿足自己的欲望而犧牲別人的利益,遇事容易猶豫不決,一生事業少成,六親緣薄。

三、生有人字眉的人婚姻不穩定

因為具有非常自我的個性,所以生有人字眉的人在感情中也表現得比較強勢,一般都是主動出擊的那一方,也會做一名感情的掌控者,不允許另一半越過自己。這類人的性欲也比一般的人強,假如另一半無法滿足自己,容易在外尋找其他物件,因此他們的婚姻不會太穩定,可能會經歷不止一次婚姻。

靈匣網編輯整理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