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相看“眉清目秀”的人有何命運特征

    2.3萬閱    字型: 

圖片源自Pexels

在生活中,人們在形容一個人長得出眾時,經常會說其生得眉清目秀,氣宇軒昂,超凡脫俗。仿佛“眉清目秀”總是跟聰明和智慧聯系在一起。下面我們便從面相的角度來為大家分析一下,眉清目秀的人到底會有怎樣的人生際遇,有著哪些命運特征。

一、什么是眉清目秀

所謂“眉清目秀”,其評判的標準主要在于眉毛和眼睛兩部分。眉毛彎彎而連綿不絕屬“眉清”,眼睛黑白分明有神,眼角略長為“目秀”。也就是說,眉毛長得細而濃密,紋路清晰亮澤,無雜紋,沒有眉毛過粗過黑或眉型不齊;眼睛要黑白分明,神采奕奕,這就是面相中常說的“眉清目秀”。

二、眉清目秀之人有智慧

擁有這樣面相的人,往往樂觀開朗,善良美好,待人寬宏大量,聰明理智,不會妒忌他人,集才華與智慧于一身,懂得吸取別人的長處來彌補自身的不足。處事樂觀開朗,即使處于困境,也能保持積極的心態,等待時過境遷,運勢自會轉好,守得運見月明。

三、眉清目秀的女人

女子的眉毛彎秀有光澤,則心靈福祉,而眼睛秀美充滿正氣的,則人生境界與前途光明,能夠嫁貴夫的唯一條件。夫婦舉案齊眉,夫唱婦隨。有這種面相的女人老公不僅有名氣地位,自己也有名,心靈手巧,聰慧知禮,有教養有擔當,富有愛心和正義感,在文學上夫妻有共同語言。

四、眉清目秀的男人

相書云:秀才一對眉,舉子一雙眼。如果男人的眉毛生得清麗高揚、疏朗清秀、而且高出眼睛約半寸,眉尾直蒂鬢角,這樣的男人聰明富貴、機智有才,一生剛直有權柄;而眼睛清秀,眉眼相配者,一生定為人上人。如果一個男人眉清目秀,再加上耳朵大而寬厚,輪廓分明色潤白,且有厚厚的垂珠,則是擁有福貴之人,一般在四十歲左右,便可創造出可觀的財富。

靈匣網編輯整理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