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相看生有“連心眉”的人命運如何

    2.3萬閱    字型: 

圖片源自Pexels

一、連心眉的特征

在面相中,將兩眉之間的部位稱為印堂,也是人的命宮之所在,是掌管人一生運勢的一個非常重要的部位。所謂連心眉,就是印堂部位生有稀疏的眉毛,或者兩條眉毛長到了印堂部位,幾乎連在了一起(如上圖所示)。

二、連心眉的性格和命運特征

  1. 從反的方面來講,印堂代表了一個人的心胸與魄力,而一旦形成連心眉,則破壞了印堂,所以生有連心眉的人心胸不開闊,做事魄力不足,遇事容易鉆牛角尖,不知道變通,容易因為小事而糾結,性格偏執而執著。但也因為性格過度執著,所以毅力驚人,想做的事一定要實現,不輕言放棄。經歷可能會坎坷,但都能不屈不撓地挺過去,最后成就一番事業
  2. 從正的方面來看,生有連心眉的人文武兼通,記憶力好,長于工程師、研究者,口才好,說話和氣,為人善良。這類人獨立思考能力強,內心里很難屈服順從別人,骨子里有種叛逆的心理,正直,剛毅,嫉惡如仇,意氣用事,思想極端,固執倔強,就像一匹剛烈的野馬,難以馴服,這種人是有骨氣剛烈之人的明顯特征,像張飛一副怒眉其實也是連心眉。
  3. 連心眉且眉尾上調,其人膽大妄為,這也是古代所說的強盜眉毛,在感情方面敢愛敢恨,為了感情可以付出一切,尤其是對方有困難的時候,能夠拔刀相助,可以同甘苦。
  4. 連心眉且眉尾向下低垂,這樣的人會委婉處世,做事不會張揚,往往在朋友圈中人緣很好,在感情家庭當中,連心眉眉尾下垂在外面做事能力很好,在家里則怕老婆,唯老婆馬首是瞻。
  5. 連心眉且眉毛粗濃,其人特別正直,一般不考慮別人的意見和建議,是一個切頭切尾的獨裁主義者。如果她是一個女性的話,在性格上就會特別的要強,同時,她也不喜歡擔任或者是擔當傳統性的家庭主婦的工作,最后,可能會造成離婚和守寡的悲劇。但是,有一點我在這里首先升明,工作方面,這個女性是可以獲得輝煌的成就的。
  6. 連心眉加人字眉,這類人遇事比較堅強,生活之中也比較的重實踐。如果她是一個女性的話,在愛情的生活之中她們一般都會去采取一種主動出擊的方法,因此,在婚姻方面他們會擔任統者的角色,她們的性欲也比一般的人強。另外,具有人字眉的人,不管他們是男人或者是女人,自信心都比較的強,他們在生活之中大都都不喜歡去接受別人的忠告。
  7. 連心眉加八字眉,這類人具有超出常人的豐富的想象力和高瞻遠卓。如果她們是女性的話,在早年她們容易受到自己美貌的連累,爾后可以在事業上獲得巨大的成功。

三、生有連心眉的女人

生有連心眉的女人在事業方面追求近乎理想的觀念,不能合乎世事俗禮,魄力方面會發生問題,與主管領導關系不睦。感情方面與老公的脾氣秉性會分歧,過于看重自己的觀點,對老公吹毛求疵,追求完美,分辨力強,近乎苛刻。在家庭溫馨方面,往往不滿足,總也找不到自己滿意的家庭氛圍。生活當中每當有離開家鄉的時候,往往內心充滿對家鄉依戀與回憶。

四、生有連心眉的男人

生有連心眉的男人由于對感情過于看重,所以容易喜歡上有家室的女人,有喜歡老女人的趨勢,并且和這樣的女人有緣分,在一起糾纏很久都難以分開。連心眉的男人適合于堅持做一個行業,如果頻繁更換行業則不利于發展。連心眉在家鄉發展會順風順水,如果異地謀生艱難重重。 

靈匣網編輯整理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