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條對感情不利的風水,請謹慎!

    字型: 

凡人都希望自己的情緣好,婚姻穩定。但是世界上的事情往往都是出乎意料的。如果男女感情不好,請不要埋怨自己的命不好,要好好查查哪些原因阻礙了你的情感婚戀。

  1. 你住的區域對男女感情不利。許多區域由于風水的緣故,往往會呈現比較一致的婚戀現象,比如,此區域早婚的多、生男孩的多;彼區域則獨身的多、大齡的多等等,無不與當地風水氣場相關。
  2. 如果你住的大樓偏左或偏右,造成你所在大樓的青龍短、白虎長,或者青龍長、白虎短、代表陰陽力量并不調和,男女權力強弱不均,由此對你的婚戀情感帶來不利。
  3. 通常屋宅缺角,尤其是缺西南角和西北角最為對男女感情不利。
  4. 如果是二手房,而又恰恰使用原來主人的床,那么,對男女感情不利。這一條鄭博士要特別提醒,與此相關的是,有人睡沙發或者是沙發床:白天來人坐沙發、晚上自己拉開沙發當床睡覺,結果男女感情越來越衰,容易爛桃花和墻外桃花。
  5. 長期住在地下室對男女感情不利,這一點鄭博士說過多次,當然對很多人來說也很無奈。
  6. 床頭沖西擺放、或者床的右側靠墻、靠窗對男女感情不利。
  7. 屋宅的中宮位置應該擺放粉色水晶、玫瑰花,以增進感情,但是恰恰中宮被衛生間占領或者擺放了其他雜務,那么,對男女感情不利。
  8. 臥室位置和床的擺放與你的五行不符合,比如,你是水命,臥室卻在南邊(屬火),這樣會水火不容。對男女感情不利。
  9. 你身上佩戴的飾品與你的五行不符合,比如你是木命,卻佩戴金屬飾品,容易“金克木”,對男女感情不利。
  10. 在床頭擺放開了光的銅葫蘆能增進男女感情,但是記住男左女右的擺放規則,擺放錯了,適得其反,對男女感情不利。
  11. 從情感風水角度看,人的情感與你的屋宅情況、宅內布置、個人配飾等要匹配,房子太大或太小、裝飾過于陳舊或花哨等都對情感帶來問題。
  12. 謹慎讓別人睡你的床、尤其是同性,否則時間一長,你的感情婚戀也會帶來不利。
  13. 室內很多鏡子,尤其是有的鏡子對準臥床(電視機不用時也需用布蓋住,否則也是鏡子),會造成男女感情不利。鄭博士提醒朋友們勿忘用布蓋住電視機或鏡子。
  14. 房子大門朝向不好、大門與客廳窗戶相通、大門對著他人家的大門更不好,造成男女感情不利、甚或流產等事情發生。
  15. 墻的四周貼有男女明星畫像、或者家里擺放小人玩具布偶、面具等,對男女感情不利。

文:鄭偉建博士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