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在啥樣屋宅里婚姻易有危機

    7604閱    字型: 

圖片源自Pixabay

命理上有“一命、二運、三風水”之說,也就是說除了命運之外,風水對人的影響是最大的。家居風水的好壞直接影響著人的事業財運感情。下面向大家介紹幾種家居風水格局,都是極不利于感情婚姻的,假如遇到一定要加以調整或是想辦法化解。

一、院子左長右短

對于帶院子的屋宅來說,好的風水格局是方方正正,沒有缺角,房子位于院子的中央,左右與院墻的距離相等,切莫左短右長,否則會影響家中的子嗣運。也就是說,家庭中會因為沒有孩子而使夫妻感情失和,婚姻出現危機。

二、房子前窄后狹

假如家居的戶型結構看上去前窄后狹,整體就像棺材形狀,這便犯了風不中的大忌,容易造成家宅不寧,特別是夫妻二人的感情生活非常不順,大事不斷,小事連連,婚姻生活不得安穩。

三、屋前有墳地

假如自家房子的前面有墳地,也是風水中的大忌,不僅會家宅生活不得安寧,還會直接影響到家中男主人的事業和感情,工作上阻力重重,婚姻生活也是一團糟。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