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示你將走發財好運的各種跡象

    7398閱    字型: 

中華文化五千年,人類在生活中積累了許多經驗,能先前預知一些吉兇禍福,比如夢見大便污身、發洪水、捕魚釣魚、糧食滿倉......其實,發財的先兆不僅夢境可以預知,面相和生活中的一些風水變化也能暗示出來,下面筆者就談一談人即將發財時的一些征兆。

一、面相征兆

1.印堂明潤有光澤的人,即將要發財

“紅光滿面”說的就是人的氣色明潤有光澤,尤其是印堂部位,因為印堂代表的是心想事成的主帥。我們都知道“印堂發暗”之時,就是一個人倒霉的時候,那么,當大財來時,印堂必會顯現出明潤光澤,并且臉色紅潤敞亮。

2.講話和氣,笑容常在,財運高照

“人逢喜事精神爽”當一個人家中并無生子、娶親等大喜的時候,精神一樣抖擻,讓人感覺精力旺盛,并且和藹可親,講話面帶笑容,這就是“元寶臉”,意味著財氣亨通。

3.色斑痣相淡化,非喜即財

人的色斑形成都是氣血瘀滯導致的結果,人的心情郁悶,萬事不順,財氣不佳,才會出現色斑。痣相有好有壞,但一般長在臉上的痣都以兇痣而論,所以,當痣相色斑淡化的時候,必是血氣充盈之時,福運好轉之相,也是人生發財之時。

4.毛發黑濃

毛發是一個人的精力表現,黑濃的頭發、眉毛、胡須是精力旺盛的表現。如果平時毛發偏黃、偏枯無光澤的話,說明其人有心無力,運氣總差一點,好事不能成雙。如若毛發變得光亮黑澤,則暗示著要發大財。

二、風水征兆

1.家中花草旺盛,財運蒸蒸日上

最直觀的判斷家中風水的好壞,其中就有一條那就是看家中養的花草是否茂盛。家中如果總養不活花草,說明生氣不足,無法聚集生旺之氣,其風水必定不好,運勢必衰。如果家中花草茂盛,家運必然蒸蒸日上,財運廣進。

2.燕子筑巢,喜鵲常棲,財喜臨門

燕子屬于風水鳥,有風水的房子燕子才會筑巢,喜鵲是報喜不報憂的鳥,如果常常看到喜鵲棲息在房子周邊,并能聽到喜鵲叫聲,那就說明近期喜事到來,財氣臨頭。

3.貴客登門,財喜到

“貴客”就是指有身份地位的人,掌握一定財富資源的人,如:政府官員、金融財政要員、上司領導、重要客戶等。這類人登門拜訪,運勢必定騰飛,財氣必定大漲。

4.喜歡付出,財富至

“愛出者愛返,福往者福來”種瓜得瓜種豆得豆,世界萬物都是相互的,付出的多,收獲的就多。喜歡付出的人,福報就越多;經常感恩的人,順利就越多;付出者,看似吃虧,實際得到的卻比付出的更多。付出的同時,福報已經在路上。

三、夢境的征兆

  1. 夢見和已故的親人在一起喝茶飲酒說笑,或者夢見自己的親人朋友死亡,自己穿麻戴孝等。已故之人均是神冥,與神冥在一起必能得到庇佑,輕松發財。
  2. 夢見棺材,夢中的棺材就是官和財的代表,是升官發財的征兆。尤其是棺材在自家庭院中,或者別人把棺材抬到自家庭院,均是升職加薪發財的征兆。
  3. 夢見血,夢境中的血就是財,尤其是殺人見血,或是夢見其它動物的血,都是得財的象征。如果血跡污身,血流成河,發財數額巨大。
  4. 夢見領導,夢中的領導均是貴人,無論是外國領導還是已故的領導,只要夢見和領導在一起,都是步步高升,貴人提攜,發財萬貫的征兆,得財得物更是輕而易舉。
  5. 夢見登上高樓大廈或是登山,只要是攀登上了高峰,都是社會地位上升的意思,也是財富和生活水準提升的意思,所以,夢見登高必有橫財。

文:張鑫龍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