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這些面相的女人個性強,報復心重

    7343閱    字型: 

現實生活中,有一些女人表面上看起來很和氣,但是接觸一段時間就會發現,其實內心里非常的狹窄,而且還非常要強,容不得別人比她強,是報復心極強的女人。不經意間得罪她,那么她是絕對要伺機報復的,所謂那種的君子報仇十年不晚。描述女人報復心的話語:最毒不過婦人心。劉恒老師面相上看,什么樣的女人個性強,想法偏激,什么樣的女人是有仇必報的面相。

1、眼睛上吊三白眼的女人為報仇不擇手段

眼珠比較小有一點往上吊,眼白部分露出比較多的女人,不但心思重,而且細膩,只要有人讓她過的不舒服得罪她,她一定會想辦法報復,即使是用陰險惡毒的手段在所不惜。

2、鼻梁凸起的女人個性強報復心重

鼻子鼻梁很明顯有骨頭突出叫做節鼻,有節鼻的女人個性很怪,因為這部分代表肝膽,肝膽代表一個人的個性和脾氣,她肝膽的內分泌很奇怪,使得她個性很難纏,得罪了她即使誠心的跟她道歉也沒有效果。

3、眉毛中斷的女人不講感情行事絕情

眉毛中間斷或者是前面很濃而后面淡下來的都叫做斷眉,有斷眉的女人感情淡薄,涉及到她的利益時,會翻臉無情,從不講私人感情,對誰都一樣絕情,這樣性格的女人,一生坎坷多多,命運波折不斷。

4、三角眼的女人聰明心毒想法偏激

眼睛的外型呈三角形的女人很聰明,但是很容易計恨,這種女人想法偏激,總有防范的意識,很難相信任何一個人。即使是別人無意中傷害她或者根本就沒什么大不了的事情,但是她還是一定會報復。

5、鷹鉤鼻的女人做人狡猾報仇講手段

鼻子的尖端沒有肉而且還尖尖的叫鷹鉤鼻,這種女人做人非常奸詐狡猾,會為了自己個人目的去報仇,甚至為了自己的利益,即使沒有仇也會費盡心思去算計別人,如果有仇的話他會用盡一切的下流的手段報復。

6、嘴角下垂的女人記恨心強伺機報復

天生嘴巴往下垂的人心機非常深,而且怨恨心重,無心說的話,她都會當成有心針對她說的,會記恨記在心理面,慢慢的等到時機成熟再報復,這樣的女人天生就是一幅苦相,尤其是感情上,和這種女人永遠糾纏不清,命運多勞累坎坷。

7、腮骨突出的女人心狠手辣行動力強

兩腮外翻的女子,是行動力極強的,攻于心計、報復心極重,破壞力極強。不達目的絕不罷休,一次不成功就再等待時機來第二次。這種女人是我們不能得罪的,否則她會折磨你一輩子,讓你永世不得安寧。

8、眼睛突出的女人面善心惡無聲的報復

女人的眼睛很大且向外突出,而且眉棱骨非常高的,不允許別人超過她,做事有心機,從來不會顧及別人的感受,過于自私,沒有親情,只要觸及她的利益,會是那種暗地里無聲的報復。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