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相看什么樣的女人很難相處

2024-02-12    6304閱    字型: 

圖片源自Pixabay

在現實生活中,很多女孩子都是獨生子女,家里的父母長輩嬌慣縱容,因此養成了大小姐脾氣。對于男人來說,男人最怕自己找了一個難伺候的女友,不僅愛發大小姐脾氣,還任性無理取鬧。那么,什么樣面相的女人難相處呢?下面,我們就一起來看看吧。

1、眉毛交集擰巴易發生爭吵

眉在相學上代表情感,所謂“眉”,其實就是指眉頭、眉身、眉角和眉尾四個部位。眉毛順暢,心境開朗;眉毛交集,心境復雜。戀愛是兩個人相處的一門學問,在相處過程中難免因為對方的言行不合自己心意而爭吵。

2、眉頭起角驕傲自大不包容

眉頭起角,容易驕傲,一旦被激怒,則容易暴發情緒,跟男友產生口角、爭執。眉起角,野心過大,想戰勝男友,除非男人是包容性很高,要不,就一定爭吵。

3、眉心窄個性壓抑無理取鬧

眉心就是兩條眉頭之間的位置,標準寬度要求是自己中指寬度再加1/2距離。當寬度少于標準,個性比較為壓抑,喜歡斤斤計較,不容易滿足,因此常無理取鬧,給人野蠻的感覺。

4、眉心窄配粗眉疑心重愛發脾氣

倘若眉心窄的女生再配一條粗眉,懷疑心就很明顯,常常背后查探男友的私生活,一發現有點不妥,就大發脾氣。

5、耳廓骨凸容易沖動

耳包括外耳、中耳和內耳。外耳就是我們能看見的耳廓和耳輪,耳輪主一個人思想,耳廊主行動,一般來說,耳廓凸出來,就會容易沖動,爭吵往往是因為沖動行為造成。

6、中指歪斜其伴侶須忍受她的我行我素

不過,她們的心腸并非壞,只要得到別人諒解,也會表現和善一面。但男友一定要忍受她那種我行我素,做事不顧他人的作風。此外,感情線太長者,即長度直達中指(線末落在中指下),亦具橫蠻專制的性格。

7、牙齒尖又凸愛挑是非

有些女孩刁蠻起來很不講理,你跟她越是爭論,她就愈兇,原來一個人的是是非非都是離不開口舌,而口舌的門戶就是牙齒,牙齒尖(犬牙或虎牙)又露出嘴外的女孩,就會說話輕薄、動輒發脾氣、偏愛挑起爭端。

8、下巴尖愛發小姐脾氣

下巴尖的女生被視為美女特征,其實在體相學上,尖下巴代表體力欠佳,愛美,依賴心強,這種女孩不重視家務,喜歡幻想,主見多多,追求唯美的生活享受,喜歡男友送東西,倘若男友不能滿足她的要求,就很容易發小姐脾氣,又或者無聲抗議。

9、顴骨高又突出喜歡愛管閑事

顴骨代表個人權力,一般女孩子的顴骨,如長得較高且突,代表其容易掌握權力。若她們沒事做,便會發揮好管閑事的特質,管束男友的生活私事。更會要求對方要聽自己話。一付難以接受的野蠻。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