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相看哪些女人不適合賣萌

    2.7萬閱    字型: 

當我們踏上青春的最后一班地鐵,無可奈何的看著地鐵呼嘯而過窗外閃爍著城市的廣告霓虹,任由它將我們載向那個被稱之為社會的大講堂。在那里,我們漸漸學會了不開心也要笑,漸漸學會了勾心斗角,漸漸的明白成熟是一堂必修課。驀然回首,才發現,青春的最后一班地鐵是單程票。我們再也回不去那童真的過往了。于是“賣萌”應運而生了,它很大程度上滿足了向往童真和捍衛美好的心靈。

那么所有面向都可以賣萌嗎?當然不是,今天就以實力和大家分享一下不適合賣萌的面相

例項1、王珞丹  面相過方過挺

女子面骨過方過挺,本就是剛直性格的體現,比如說當前紅星王珞丹,以她的面形就不宜賣萌,否則就有矯揉造作之嫌,仔細回想 她詮釋的角色如“杜拉拉”“紅娘子”之類都是新舊社會女強人的典型形象,所以觀眾也是樂此不疲,很是買賬,可以想象如果她飾演一個嬌滴滴的娃娃音角色,觀眾們會作何感想。

例項2、秦海璐  皮厚眼小者

幾十年來,雙眼皮都是亞洲女性的追求,眼小也會有美感,只是眼皮不能厚,厚者顯得心事重。回望秦海璐這些年塑造的角色,大多都性格鮮明讓人過目不忘,鮮少有嬌滴滴的做作形象出現。

例項3、劉璇 面相眉重鼻大

女子鼻子過粗大,雖是一種自信的體現,同時也缺少了溫潤的一面,眉重者更是性格剛強,因此無論是在體操動作上還是影視創作上,都要避開嬌柔的動作或形象示人。

例項4、徐懷鈺  面削鼻長唇厚

萌的感覺是要要有無邪笑容及嬰兒的肥嫩,不是只要有清澈的雙眸就可以的。面削鼻長,是大多靠賣萌起家的大敵,像徐懷鈺成熟成熟以后面部削長,再靠以前的風格路線在演藝圈發展就難一些了。

源自:易鑫老師的部落格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