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會持家過日子的女人有哪些面相特征?

    4176閱    字型: 

好女人都以旺夫相子為優秀,舉止要大方得體,溫文爾雅。但是這樣的幸運兒又有幾個。我們判斷女人的時候,一般都習慣性的用美和丑來衡量,但是在現實生活中,我們認為的漂亮女人不一定是好命,這些女人會以自己有點姿色的臉,去破壞規則,自大的個性,讓男人們沒有安全感,也是我們所說的不會持家的女人。

1、鼻子短小,看似鷹鉤的鼻子

鼻子短小的女人沒有太高的自尊心,而且他們的性情比較急躁,遇到問題的時候情緒就會控制不住。如果鼻子短小又有點鷹鉤的話,一切都以自我為中心,永遠堅持己見,而且疑心重,不會管理家里的財務。

2、牙齒突露的女人

喉結突露,女做丈夫聲,有男人的性格,陽剛不能低頭,沒有女子的溫柔性格,性情高亢不懂得忍讓之道,處理事情跟別人不同,總是讓人覺得很不合群,不適合在社會上交往,因為性格太過偏激,不會容忍,這是女人的大忌,不但婚姻不會長久,而且不會持家。

3、唇掀露齦的女人

唇掀露齦的女人,最愛說三道四,再好的閨蜜,在她這里也守不住任何的秘密。在面相學中,唇掀露齦的人是口直心快的人,可以說在他們心中是毫無秘密的,所以這樣的女人不適合交知心的朋友,自己家里的事也瞞不過去,這樣的女人是男人的克星,如果男人有點灰色收入,最后都會敗在這個女人身上。

4、頭發硬亂的女人

蓬頭亂發的女人,因為頭發為肝氣之主,是肝氣舒緩的外現,所以頭發硬且亂的女人肝氣郁結,脾氣秉性奸佞無常,沒有仁愛之心,沒有合作同情的認知,多惹是生非,樹敵過多,敗家敗業,這樣的女人絕對不是過日子的,只能敗家克夫克子。

5、吹火口的女人

脾開竅于唇,脾是知周之官,是主信用良善的,如果女人是吹火口,一定奸猾百變,舉止輕佻俗不可耐。這樣的女人是不善持家,心性剛暴,難以捉摸,很容易激怒男人。

文:易恒文化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