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生活不順心?教你幾個化解妙招,很靈的!

    5401閱    字型: 

俗話說,人生不如意之事十有八九。可見在無常的人生中,不順心是很常見,甚至可以說是很平常的現象,但人有趨吉避兇的本能,誰也不愿意在困境中束手就擒,坐以待斃。現在筆者張鑫龍就給大家傳授化解日常工作生活中不順的幾個小訣竅吧。

1、化解與上司不和

職場中人,最煩心的事情莫過于與上司關系失和,不但工作難做,內心也倍受打擊和煎熬,如果有朋友與領導處理關系出現困難,可以考慮按照男左女右的原則在無名指上戴一個白金或者銀戒指,并在戒指環上用干凈的細紅線圈三圈,這樣就可以有效改善與上司的關系。

2、化解陰氣過重

人都有三衰六旺,尤其是工作生活中難免有時要去一些墳地、火葬場、廟宇甚至太平間等陰氣極重的地方,這時要提前準備七片榕樹葉(如果沒有榕樹葉也可以桃樹葉代替)或者三十六粒糯米粒隨身攜帶,可以放在錢包里,這樣就能達到辟邪的功效。

3、化解小災小厄

出門在外,平安二字值千金,誰也不希望有災厄發生。此時可以把艾葉、玫瑰花莖干(將玫瑰花梗修剪成7段)或者類似大小的桃木三根放在紅包中帶在身邊,可驅走鬼怪,保你平安無虞。

4、化解漏財太多

如果男人手指肉不夠厚實,并攏后有縫隙,說明其不聚財,生活中有存不住錢的趨向,此時可以考慮戴一個戒指,堵住手指縫,起到聚財之妙效。

文:張鑫龍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