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些部位有青筋影響運氣

    1萬閱    字型: 

說到青筋,人人都有。區別在于,有些人的明顯,有些人的不明顯;或者說,有些地方的青筋明顯,有些地方的青筋不明顯。那么,從面相學上來說,哪些地方有青筋最影響運勢呢?歸結起來,下面這些地方或部位有青筋會影響運勢。

一、額頭青筋明顯,家境不好,早年體質差

從面相學來說,額頭代表早年的運氣、代表初步入社會時的際遇、機會、財運、收入等等,因此,額頭長的好不好,事關早年的運勢。其中一種現象就是,額頭兩側的青筋明顯的話,就是突出來明顯在發際邊等,說明早年運勢一般,甚至說不好,表現在家境不好,父母早年辛苦,自身體質差,生活環境不穩定等等。不過,有一點欣慰的是,額頭兩側青筋突出明顯的人,聰明,讀書會出色。

二、眼角青筋浮現,感情婚姻早年中年要小心

一般人都知道面相上看婚姻好不,一是看鼻子,二是看眼角的位置,俗稱奸門。而正常來說,眼角飽滿的人,感情婚姻一般穩定,嫁的好或妻子賢惠等等,結婚后事業往往交好運。相反,如果眼角陷落,或是眼角青筋浮現,則不但結婚前的感情要小心,容易多波折,就是在結婚之后,也要小心,容易有矛盾和危機,或者是配偶健康要注意。

三、鼻梁青筋明顯,腸胃和配偶健康要注意

說到鼻梁有青筋,其實初生的小孩最容易有這個,一般代表少時候腸胃不好。準確來說,山根處青筋明顯的小孩,是受驚或風重。而鼻梁有青筋的小孩,則多半是腸胃不好。對于大人來說,鼻子上有青筋,則是腸胃不好的象征,投資也要小心,容易破財。

四、手腕處青筋突出,做事先難后易

對于手腕處有青筋的朋友來說,一般少時或早年運勢稍顯波折。因為手掌來源于身,身來源于父母,所以,手腕處青筋突出的朋友,往往屬于白手起家的,早年運勢低落,但中年晚年必定好運,甚至發達。

五、食指下面部位青筋浮現,有暗財或不昧之財

食指下面為財帛宮,這個部位有青筋問題不大,因為屬于巽宮,本身屬木,青筋突出,代表容易有暗財或不昧之財等等。

有一點不同的是,對于木形人來說,青筋不論是在哪個部位浮現突出都是好事的,因為木本身就是青色,而青筋就是本色,則代表根葉有力強勁,則自然運勢不俗,這個又須靈活看待。

文:震乾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