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相看啥樣的人跟子女緣分淺薄,或者子女忤逆

    3575閱    字型: 

凡間有真情,人世有真愛。在濃濃的真情中最令人刻骨銘心的仍是那血濃于水的親情,是血濃于水的真愛伴著子女們幸福成長,是血濃于水的反哺,讓花四甲白叟安度暮年。這個世界上最寶貴的,也是最珍貴的應該就是親情了,子女與父母親緣分深厚的人,不僅僅可以得到父母親的百般呵護,而且在未來的發展道路上也是相當有利的。相反如果跟父母關系不太好,緣分淺薄的話,那么將不可能得到父母親的庇佑和照顧,對自己今后的人生是百害無一利。那么我們從面相的角度來看一下,哪些面相的人跟子女緣分淺薄,或者子女忤逆呢?

一、淚堂有雜紋

淚堂在面相學中又被稱作為子女宮,子女宮長的好,并且沒有雜亂的紋路的話,且說明此人子女緣分深厚,有孝順的兒女,而且在孩子們的成長過程中能給予他們很大的幫助,老有所依,可以享子女的福。相反,如果淚堂下陷或者有雜紋的話,那么就說明此人跟子女緣分很淺薄,甚至有可能根本就沒有自己的親生孩子。因為這樣面相的人大多數生育能力較弱,身體狀況不太好,會影響到生育,到外面去領養孩子,而且不能跟孩子很好的相處,導致孩子跟他們一點也不親。

二、三角眼下陷

眼睛呈三角形,而且往下塌陷無力的人,有很多都跟親人不太友好、親昵,不能建立深厚的感情,而且相互間的來往也不多,視同陌路人。這種面相的人一般在孩子教育問題上方法欠佳,還是喜歡用老一套的方式,“棍棒下面出孝子”,對子女的管教十分的嚴厲,甚至是苛刻,但是卻不能達到他們預期的效果,反而適得其反,讓孩子們很恐懼,很排斥,性格從小就有些叛逆。這樣方式教育出來的孩子,將來長大了對父母親說不上有多么的孝順,他們不愿意長時間待在父母親身邊,對親情也比較冷漠。

三、壽上直紋

年上位于鼻梁的上面部分,壽上呢且位于鼻梁的下面部分,年上和壽上有直紋的人,夫妻關系不是很好,房事不和諧,還常常為了一些小事爭吵,所以作為他們的子女想必會受到很大的影響,使得孩子們在很小的時候就跟別人家的孩子有所不同,性格略微扭曲。再加上這種面相的人經濟狀況也不是很好,不能給孩子良好的教育,對孩子的未來沒有太大的幫助,凡事都得靠自己去奮斗,有時累了的時候,也會對父母有些埋怨。

四、肚臍眼淺

肚臍眼長的比較深的人,不管男女,一般都跟孩子關系很好,感情深厚,能夠給孩子良好的教育,使得孩子從小就懂得感恩和孝順,孩子未來的路也走的比較順暢。但相反,如果肚臍眼長的比較淺,就微微的有一點點下陷的人,跟子女就沒有多少緣分,感情淡漠,或者對孩子的教育出不了多少力,孩子以后的人生路都靠不住父母親。如果男性肚臍眼淺說明此人缺乏耐心,在孩子的教育上沒有多少幫助,對孩子更是沒有多少耐心,總是一副不耐煩的樣子,讓孩子不能感受到他的愛。如果是女性肚臍眼淺的話,且表示此人身體不是很好,說不定還不能生育,跟子女沒有緣分。

五、人中歪斜、平坦

人中是人生最重要的關卡,代表著一個人的生命力、子嗣、以及生殖器官。那么人中歪斜并且平坦的人,不是一種吉相,表示這個人喜歡搬弄是非,說長道短,并且沒有一點分寸,還會添油加醋的亂說一通,嚴重的損壞了別人的名聲,使得別人精神受損,有時真的是害人害己,有的更嚴重的是被人告上法庭或者打擊報復,不得安寧。如果是女性的人中歪斜的話,可能會影響生育,或者在生育的時候有些危險,即使順利生了小孩,等到孩子長大了不不太孝順,甚至有的忤逆,這可能跟他們的教育方式有很大的關系。

六、眉毛有間斷

如果一個人的眉毛中間有間斷,說明此人性格孤僻,怪異,不太合群,也不喜歡利用群體的力量來開創自己的事業,凡事一意孤行,跟親戚朋友的關系比較疏遠。他們這種單打獨斗的性格,在感情和婚姻上是很吃虧的,他們不會經營婚姻,也不太懂得用什么方式去教育小孩子,很容易引起家人的誤解,從而影響到孩子的健康成長,也影響了家庭的和睦。所以這樣面相的人要多花一些心思在家人身上,試著跟他們好好的溝通和交流,方可改變一下現在的局面。

文:心如月

靈匣網原創文章 未經允許請勿轉載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