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啥面相的人與子女聚少離多

    字型: 

一個人的面相吉兇,不但影響一個的運勢成敗,更會影響一個的子息(子女)資訊的旺衰,那么什么面相對子女的緣分多有妨礙,與子女的關系產生聚少離多的不良資訊吶。

1、在相學上,我們的眼睛下面為子女宮,所以眼睛下面紅潤、有光澤者,多子女運勢佳,孩子比較成器、健康。否則如果子女宮干枯、色澤暗淡者多是子女緣分淡薄,子女常年不在自己身邊。

2、面相中,人中代表我們身體的泌尿系統合生殖系統,如果一個的人中位置過于平坦,反而主生殖器官不好,而這種生殖器官不好的資訊,往往就會導致不容易受精、懷孕,或者會導致孩子生出來多體質偏弱等,同樣形成了一個子女緣分淡薄的面相因素。

3、眉毛似有若無者,往往是子女緣分淡薄的代表,所以我們從這一點來講,不建議一些女士拔眉毛,紋眉。因為一個人的眉毛代表一個人的感情、親情資訊、兄弟姐妹間的情感資訊等,眉毛的斷裂或沒有眉毛,往往表示你跟孩子之間不太重視親情與交流,孩子長大后,自然會疏遠你,不孝順你,導致一種與子女的聚少離多之象。

4、兩眉間有豎紋者,在面相中謂之“斬子煞”,這種豎紋之人雖然一生事業旺相,但是難得子,特別是更難有男孩子,即便有男孩子者,往往也會導致容易夭折之事,所以這種面相注定一生子女緣分淡薄之象。

5、女人乳頭不起者,也就是乳頭凹陷者,往往是一生的子女資訊都不是太理想,而且她們從內心是不喜歡小孩子的,即便是有了小孩,對小孩子也比較苛刻嚴格,小孩子犯點小小的錯誤,就會加以指責和訓斥,久而久之自然導致孩子叛逆,難管教,不孝順等等不良資訊,形成成人后離家,不關心父母,與父母聚少離多之象。

所有的事情都沒有絕對性,而存在上述問題的面相之人,也可以通過后天的微整形化解一下,以免造成對子女資訊的不良影響,但是整形也要適合適度,不要把原本良好的福相化解掉了。

文:易鑫老師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