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由夫妻面相看子女運程

    3011閱    字型: 

現在很多父母都是70后、80后、甚至是90后的年輕人,在工作、學習、家務等投入了大量的精力,往往忽略了親子關系的培育。屢見不鮮的新聞事件是由于家長疏忽導致的幼兒遺失、少兒出走等。即便是在這個以先鋒文化為主的城市中,親子關系卻依舊停留在“樹大自然直”、“有錢萬事不愁”和“棍棒之下出孝子”的不當方式上。其實,親子關系的好壞以及兒女運程的好壞也有面相學上的依據。­下面,鄭博士根據中國傳統的相學原理說說什么面相的兒女運程會比較好。

一、額頭高

額頭代表人生的運勢和男女福音,額頭高聳的男女很有才華;因此大凡夫妻額頭高的其子女運勢都比較順利;大多數都能順風順水發展。

二、耳朵圓­

耳朵則代表其一生的幸福運氣,耳朵圓輪,即耳的上緣稍圓,同時耳的上緣高于眉,耳的下緣低于鼻,這便是極有福相之人。­兒女運程會比較好之面相,必然首先有好的額相和耳相。

三、子女宮­飽滿 

無論男女,其眼下位(子女宮)飽滿、鼻梁挺長、其準頭和山根無節、人中闊長也肯定是兒女運程會比較好之特征。­通常說來眼下位(子女宮)飽滿有色澤、無凹陷、無紋不浮腫即子女運好能享子女福,反之則反;但是,如果男女眼下有青筋則常表示要為子女之事而煩惱,表明兒女運程不會那么順利,甚至兒女年紀很大了還會讓父母操心。與之相應,如果自己的人中變薄、受傷有痕除代表與子女緣份薄、難享受享子女福外,還表明兒女運程會比較不好。­

四、下巴寬是好命

地閣就是下巴,下巴寬是好命,富貴命。這種面相者往往愛情圓滿,心情溫和,和悅性格。同時也表明其兒女運程會比較好,因為下巴寬圓的人有肚量,可以包容萬事萬物,彼此不容易與他人發生爭執和沖突,相處會很融洽。這些特征也往往在下一代體現出子女的福運。­

鄭偉建博士提醒:

  1. 中國傳統的相學是一門科學,能大體看出一個人的運勢所在。
  2. 精確分析還需要排測人的命理八字,才能明白我們一生的運勢情況,才能有的放矢。
  3. 好運勢需要自己把握,包括調理風水,啟用相關吉祥物等。記住鄭博士的話:調理是硬道理,風水就在我們身邊。 

文:鄭偉建博士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