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相看哪些人子女運差

    7755閱    字型: 

對于每個人來說,孩子是自己血脈的延續,也是家族的延伸。但是,因為各種因素的左右,有些人子女運較差,不是沒有孩子,就是與孩子緣份淺薄,關系不佳,甚至會生離死別,晚年生活孤寂凄涼。下面我們從面相的角度來分析一下,哪些人的子女運差,無法享受到子女承歡膝下的天倫之樂。

一、額頭不美

額頭形狀生得不好,如平窄或低陷,這在相學中代表子女運不佳,其人子女少又得不到子女的助力。假如額頭上有三條以上的紋路,且紋尾向下,謂之孤獨華蓋紋,會給自己帶來晦氣,使運勢逐漸走低,易孤獨無子嗣。

二、眉尾、眼角下垂

眉尾和眼角下垂的人,內心非常的軟弱,做事缺乏主見,婚姻生活不幸福,容易被另一半擺布和掌控。這類人的一生多波折,子女運較差,很難有聽話懂事的子女,常常為子女煩惱。

三、淚堂低陷

在面相中,淚堂處被稱為子女宮,掌管子女的運勢。子女宮飽滿的人多為兒孫滿堂之相,福祿雙全,富貴;而假如淚堂枯干深陷的話,則主其人刑克子女,與子女無緣,聚少離多。如果淚堂處出現豎紋叫垂淚紋,也主刑克子女,有子難養;眼下有青筋的話,則表示常為子女之事煩惱,子女運不佳,甚至子女年紀很大了還會讓父母操心。

四、鼻梁見骨

鼻梁生得瘦削無肉,鼻梁骨只有一層面板包裹著,清晰可見。這樣的人通常較為自私,做事只考慮自己,很少顧及他人感受,事業上也是起伏不定,難有穩定的發展。而且這類人通常沒有子女運,自身也不喜歡孩子,很可能終生無子。

五、人中平滿或歪斜

在面相中,人中也是看子女的部位,可以推斷子女的運勢好壞。人中生得深長不歪斜,代表其人健康狀況良好,能樂于助人,也易得到他人的幫助,有事業,更有兒女,會子孫滿堂。假如人中過平或人中有痣,則子女緣薄,子女身體健康狀況也較差;假如人中處生有橫紋,則表示子女能力有限,無法自立;人中長的比較歪斜的,會抱養他人之子,偏左歪斜的抱養他人之子,偏右歪斜的抱養他人之女,這種人神經過敏,晚年生活孤獨。

靈匣網編輯整理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