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何通過解夢可以改善自己的財運?

    4743閱    字型: 

其實,解夢是一件很費神的事。有時一個夢解析下來,把腦袋里的知識庫全翻了一遍。所以,大家千萬別覺得看到寥寥幾句話的回復就感覺解夢就是那么簡單。

解夢能改變命運是顯然的。夢境里有關乎生死,關乎感情運勢,也有關于財運。也許你說總談財運很俗氣。但人生在世,生而有責任。錢財作為生存基本,發展基礎,活在俗世是擺脫不了的。改善財運,催旺財運,也成了陳鵬解夢給客戶解夢時經常會注意到的部分。

有一個關于夢的故事。應該是六七十年代一個紐約的百萬富翁和一個流浪漢的故事。

每天上午11點,一輛耀眼的汽車穿過紐約市的中心公園。車里除了司機,還有他的主人----無人不曉的百萬富翁。

百萬富翁注意到:每天上午,都能見到那位衣衫襤褸的流浪漢坐在公園的凳子上死死盯著他住的旅館。百萬富翁對此產生了極大的興趣。一天,他要求司機停下車并走到那人的面前說:“請原諒,我真不明白你為什么每天上午都盯著我住的旅館看。”

“先生,”這人說:“我沒錢、沒家、沒住宅,只得睡在這長凳上。不過,每天晚上我都夢到住進了您住的那所旅館。”

百萬富翁靈機一動,洋洋得意地說:“今晚你一定如夢以償。我將為你在旅館租一間最好的房間并付一個月房費。”

幾天后,百萬富翁路過這人的房間,想打聽一下他對此是否感到滿意。然而,卻出人意料地發現流浪漢已搬出了旅館,重新回到公園的凳子上。

當百萬富翁問他為什么要這樣做時,他回答:“只要我睡在凳子上,我就夢見自己睡在那所豪華的旅館,真是妙不可言;可一旦我睡在旅館里,我卻夢見自己又回到了冷冰冰的公園凳子上。這夢真是可怕極了,以至完全影響了我的睡眠!” 

這個夢境故事引起陳鵬解夢的興趣并不是為了嘲笑流浪漢,而是因為現實生活中有不少人有過類似的夢境:身處艱難時期,夢里多各種美好;發家致富之后,夢里反而多了很多悲催和不如意。

是什么導致這種現象呢?

這種現象有德不配位、心理承受力弱等因素。對于流浪漢來講,住上了好旅館反而做惡夢表面上是因為他的實力支撐不了這種享受水準。而真正的因素,是因為他的內心并沒有準備好承受這些“幸福”。于他來講,百萬富翁的施舍屬于意外行為,不是預期或計劃內的事,這種“驚喜”帶來的往往是“驚嚇”效果,每每會因為各種消極意識導致了浮想聯翩:“會不會是一個圈套?會不會另有所圖?會不會偷人體器官?......”如此等等各種聯想,只要有一條,都會讓流浪漢做出決定——不如回去睡長凳好了。所以,在給某些朋友改善財運時,陳鵬解夢經常提到眼睛里不能只盯著財,提升自己之后,才能承受更多的財。

最能催旺財運的解夢方式,首先,可以根據夢境確定一個可以執行的催旺財運規劃。只要有了這個規劃,就會讓做夢人心里建立一系列財富營收的操盤思路。計劃內的財運,得到之后,自然不會再有諸多的不安。

人還有一個特性,會對自己認為理所當然的事表現得淡定。對財運的掌握也是這樣,如一個中富格局的人,面對掌握的小康財富,就不會引以為傲。而一個大富格局的人,坐擁億萬家財,也有一顆平常心。為何大家身邊很多類似靠拆遷等獲得巨額財富的人變得飛揚跋扈呢?實際上是他們的財富格局不夠,所以,他們的財富也會在短時間內大幅消減。同樣是長相良好的妹子,財富格局不夠的,會選擇去做服務生等低收入行業;而財富格局高的人,會選擇能謀取更多利益的工作崗位,或能嫁入豪門。財富格局,成了解夢方式里的一種能量引導方向。

催旺財運離不開守護,敗財運的行為或苗頭經常在夢境里展現出來,發現問題,解決問題。守得住的,才是自己的。

對于有了孩子的家庭,還涉及傳承指引。傳承是中華民族的一個優良傳統,把好的傳下去,包括精神的、物質的財富。是的,你沒看錯,精神上的財富,是誰也拿不走的。曾經諸多當時看似被打倒的走資派在若干年之后很輕易地就翻了身,正是因為他們在家庭教育里傳承了更多的精神財富,讓他們在事業上更容易走強。

文:陳鵬解夢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